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渣甸山激战, 你吃定我了?(1 / 3)

铜锣湾街头,一辆红色M2跑车横冲直撞,在街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李俊义戴着墨镜,叼着香烟告诫一旁开车的小结巴。

“我们去讲数很危险的,你以为是请客吃饭,不让你去你非要跟?”

小结巴一脸花痴,不断用手将骚扰李俊义,搞的了李俊逸硬邦邦..

“我可是大哥的女人,这些都是小场面啦!”

李俊义无语,你安心开车,搞的我火大,等下又得来物理灭口,老子赶时间啊。

“随便你,反正等下跟紧我..”

趁着这点时间空隙,李俊义在脑海里查看起系统来了,他发现系统除了爆兵功能之外,还多了一个军火库的功能。

军火库开发了一级功能,上面全都是手枪系列,满屏的手枪款式跟子弹,看的李俊义眼馋不已。

左轮手枪直接忽略,这种手枪威力小子弹少,也叫点三八,只有香江警察才有佩戴,垃圾中的垃圾。

五十式手枪,内地产,因为手柄有一颗星星,道上的人都叫他大黑星。

黑星售价200元港币,特点是威力大,价格实惠。

但缺点也十分明显,7.65毫米的子弹威力很大,但后坐力太大,准确性不高。

而且标准弹匣只有8发子弹,偏少了,不对李俊义的胃口.

沙漠之鹰,售价1500元,银白色的枪身颜值拉满,威力大颜值高,但不是很实用,近距离开枪准头太低。

........

一连看了十几把手枪款式,没有找到最满意的手枪,总感觉缺少点什么.

克洛特17加长弹匣,9毫米子弹,枪身用塑料制成,作战枪重960克。

加长弹匣子弹30发,射程80米,这续航直接拉满了。

售价1500元港币。

李俊义眼睛一亮,就是它了,手枪打出了冲锋枪的伤害,大容量弹匣打的很过瘾啊..

兑换了一把克洛特17G手枪,将他放在隐蔽的系统空间。

只要李俊义心念一动,他就能马上出现在手里,拔枪贼快!

可惜军火库第二层没有激活,需要李俊义升职到堂主才能开启。

不知不觉,小结巴将车子开到了谈判的地点渣甸山卧龙山庄,这里是一间农家乐为主题的饭店,门口聚集了不少洪兴的矮骡子。

李俊义第一个下车,小结巴紧跟其后,再然后是飞全跟十二个小弟。

两旁的矮骡子用凶狠的目光盯着李俊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