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洪兴堂主大佬B,渣甸山讲数(1 / 3)

湾仔快捷酒店内,小结巴靠在李俊义的肩膀上,好奇的盯着了李俊义的八块腹肌,忍不住上手摸了一下。

“义哥,你砍人厉害,开车技术也超猛的.”

小结巴刚刚亲身体验过,差点被开散架了.

“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都听腻了,你真会夸人.”

两人都没发现小结巴说话突然不结巴了,李俊义只是感觉小结巴的舌头很灵活。

“叮!宿主截胡小结巴,奖励冰红茶饮料配方。”

脑海里的系统提示打断了李俊义的思绪,我艹,真有奖励啊..

开别人的车不仅爽歪歪,还能奖励各种好东西,这是天降横财啊!

因为小结巴按照电影剧情算是陈浩南的马子,可李俊义提前截胡,直接抢夺了陈浩南的气运,所以才有这么丰厚的奖励。

冰红茶饮料的配方,这可是真正的好东西。

冰红茶在后世有多火爆,几乎每个人都喝过这饮料吧,比可乐,雪碧更加畅销,绝对是一颗摇钱树啊。

李俊义兴奋了,这系统太给力了,努力完成任务,以后可以进入商界成为香江大亨,桀桀桀~

李俊义的大哥大响了起来,接起来是飞全打过来的。

“义哥,我有事找你汇报.”

一听到正事,李俊义马上穿衣服起来,跟飞全约在一个夜总会见面。

丽都夜总会,铜锣湾比较知名的商务夜总会,小姐出了名的漂亮,生意一直很火爆。

“义哥,我跟这里的老板谈过,以后这里安保跟泊车生意都交给我们。”

两人找了一间包房,让小弟把手门口,飞全单独进来汇报情况。

“好,这里交给你管理,下午的火拼伤亡情况怎么样?”

火拼肯定会有伤亡,李俊义的手下也都是身手一般,除了不怕死忠心之外,也是会受伤跟死亡的。

毕竟是一级死士,最低等的,更高级别的死士功能没有激活。

飞全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办事还是很靠谱的,一下子就报出了伤亡情况。

“我们兄弟死了一个,伤了十来个,受伤的兄弟已经全部送到医院,医药费至少五万打底,还有五个兄弟被军警抓到了。”

什么?还有兄弟被条子抓了,保释出来又要一笔费用,这一大笔开支肯定得李俊义出。

可现在李俊义穷的响叮当,全身家当加起来就2000多块钱...

无语了..李俊义心里咯噔一下,果然混社团要搞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