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 各方反应,震惊的坐馆吹鸡。(1 / 3)

和联胜小弟如狼似虎,冲到了夜总会,酒店内部将洪兴小弟打跑,然后通知店长以后由和联胜过来收取保护费。

这些商家对洪兴或者和联胜都不感冒,只要能安心做生意,保护费交给谁都一样。

飞全带着200多小弟花了一个小时,就在洪兴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占领了两条街。

小结巴人已经麻了,只是跟洪兴谈判而已,怎么演变成了两个社团大乱战,这下子事情闹大了....

见到李俊义带着一众小弟准备离开,她立马恬不知耻的跟上去。

“义哥,等等我,你不是说是我男朋友吗?怎么将我一个人丢下来.”

小结巴心里很慌,万一洪兴小弟折返回来,把她当做和联胜的大嫂给干掉了,自己就亏大了。

李俊义发现小结巴还在跟着自己,不由调侃道:

“怎么说?我只是开玩笑的,我跟陈浩南有仇!”

开玩笑?小结巴不答应了,马上反驳道:

“不行!你败坏了我的名誉,必须负责任,我要你真正当我男朋友!”

小结巴嘟起小嘴巴,直接挽起了李俊义的手,直接宣誓主权,你以后就是我的了!

李俊义哭笑不得,虽然自己长的帅,魅力大了一些,可妹子你要矜持一点啊..

“当我女朋友可是很辛苦的哦,特别是晚上,嘿嘿!”

“义哥,我最能吃苦了.”

小结巴明显没有懂李俊义话里的含义,傻乎乎着急答应下来。

李俊义这才上下打量小结巴苏阿细,长长的睫毛,厚厚的眼影,五官精致。

里面穿着小吊带,外面套着牛仔外衣,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跟肚脐眼。下身穿着超短皮裤,将白皙的大腿露了出来。

拎着一个红色小包包,妥妥一副小太妹的打扮,性感泼辣。

不错,长的很靓,李俊义露出满意的神情。

陈浩南这个人长的不咋的,眼光很独到..

“好!能不能吃苦,就看你等下的表现了,跟我去一趟酒店.”

李俊义指着旁边的快捷酒店,玩味看向了小结巴,挑衅的对她说道:

“敢不敢跟我进去练一练,看看你的开车技术.”

小结巴犹豫了一下,一想到李俊义英俊的面孔,高大挺拔的身姿,咽下一下口水。

跟这个男人,不吃亏!反而自己还赚到了,嘿嘿!

小结巴是个颜控,挺了挺干瘪的胸脯。

“谁怕谁?走,我来开房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