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 插旗骆克道, 正式在铜锣湾扬名!(1 / 3)

山鸡脾气最差,他见到对面这个男人这么嚣张,直接一脚踢过去,大吼了一声:

“干他!”

一旁的大天二,巢皮,包皮都是上手帮忙,以多打少准备快速解决战斗!

山鸡虽然有点街头打架的经验,可动作在李俊义眼里相当幼稚。

李俊义直接一记高抬腿,踢到山鸡的鼻子上,一寸长一寸强,李俊义的大长腿可不是山鸡的小短腿可以比的。

后发制人,李俊义一脚将山鸡踢了出去,山鸡在地上摔了个狗吃屎。

大天二的拳头也到了眼前,李俊义很轻易的避开了,直接一个崩拳将大天二打成了虾米,缩成了一团捂着肚子惨叫。

剩下的巢皮跟包皮两兄弟面面相觑,眼中已经有了畏惧,可他们不能怂啊!

他们铜锣湾五虎上个月刚刚捅死了巴闭,在铜锣湾一时无两,如果打都不打就逃了,洪兴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啊啊啊!我们一起上.”

李俊义毫不费力解决了最后的两个小卡拉米,四个人全部躺在地上哀嚎,没有一个能站起身来。

呼呼呼~小结巴呼吸急促,咽下了口水。

艹,这也太猛了,全都是一招制敌,对面可是铜锣湾五虎,都有点功夫在身上的。

李俊义玩味对着陈浩南勾勾手指,陈浩南也咽了一下口水,不敢动。

陈浩南直接傻眼了,他手下这些兄弟身手不错,特别是大天二,平时跟自己不相上下,可现在却被对面这小子一招打倒了。

尴尬了!自己亲自上也不一定打得过啊...

围观人群更是惊呼出声,为李俊义的身手赞叹不已。、

“艹,铜锣湾陈浩南也不过如此了,太垃圾了.”

“陈浩南怕了!原来洪兴是外强中干,大家以后不要将保护费交给这个垃圾社团了.”

“这靓仔是谁啊?我跟他混,求介绍1”

陈浩南也听到了街坊邻居的冷言冷语,感觉特别没面子,只见他将两只手放在嘴巴前面吹了一个口哨。

打不过就喊人,这条骆克道是洪兴的地头,只要陈浩南大手一挥,至少有几十上百人会过来劈友砍人。

一瞬间,从各大酒吧,餐厅涌出了大量持刀的矮骡子,他们都是洪兴的小弟,在这条街看场子的。

密密麻麻的,看上去至少有四五十人,将李俊义三人团团包围起来。

陈浩南也开始嘚瑟上了,耀武扬威的叫嚣道:

“我陈浩南出来混靠三样东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