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你是他男朋友, 那我是谁啊?(1 / 3)

走进了酒吧,李俊义见到一个个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小弟,一股恶气从腹部直冲天灵盖。

“浦他老母,飞全,给我召集所有人马,我们去砸了大佬B的场子。”

飞全苦着脸,指了指对面的残兵败将,无奈的开口:

“我们的人都在这里了,大佬!别闹了,大佬B可是有七八十个打手,我们这些人手只能给人家送菜。”

飞全越说越小声,看来刚才挨打的很惨,没有多少斗志了。

李俊义有点尴尬看着自己的小弟,全都是瘦骨嶙峋的,还有几个十五六的初中生,这尼玛人员质量这么差,能顶住洪兴就奇怪了。

道上一直流传一句话,打仔洪兴,四仔东星,联和出鸡精!

果然名不虚传啊!李俊义相当无语,捂住自己的头,自己就算是一个打十个,也扛不住洪兴的人海攻击。

对了...我不是有作弊器吗?

自从得到系统之后,还没有仔细研究过,不过上面应该有爆兵功能的。

将自己心思沉到脑子里,果然,系统激活了一级死士兵召唤功能。

一级死士:对主人100%忠诚,悍不畏死,身手一般.

召唤价格:五百港币一名。

只要肯花钱,就可以无限召唤爆兵,这些士兵对主人忠心耿耿,永不背叛!

艹,划算啊!李俊义眼睛一亮。

现在到外面找矮骡子充当临时工站站台都要200元一天,还是光吵架不上手的那种。

这些死士遇事可真上,战死了还不用付安家费,抢地盘劈人的首选。

李俊义越想越美,查看了一下积蓄,用十二万元召唤了240名死士,这下子心里踏实了很多。

只不过全部身家只剩下了两千多元,穷的一比。

系统分为爆兵跟军火两个部分,军火系统目前只开发了第一层,需要宿主社团身份升职才能解锁,升职堂主解锁第二层,升职话事人解锁第三层,以此类推...

爆兵系统也是同样的道理,军火跟爆兵都需要金钱,两只吞金兽啊!!!

“义哥,不好了!外面来了几百个小混混,一个个凶神恶煞,不怀好意啊!”

一个小弟慌张跑了进来,酒吧内的和联胜小弟也是慌的一比,都以为是洪兴这次又来了。

两个见势不妙的学生党,当即悄悄溜走了酒吧,外面太阔怕了,他们要回去上学了。

“艹,这些王八蛋还敢来,我出去会一会他们.”

飞全憨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