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梁超伟感觉自己绿了,陈浩南砸场子(1 / 3)

刘佳玲压制不住小鹿乱跳,太有魅力,眼睛里都是小星星了,比自己的男朋友优秀太多了,太有安全感了。

“谢谢你,先生,你叫什么名字?留个联系方式日后重重酬谢.”

“李俊义.”

刘佳玲靠在李俊义的身上,被搀扶着才能走路,这一次实在吓的不轻。

“对了,这次的事太大了,不要报警处理了,对你的影响也不好.”

李俊义清冷的说道,似乎对面站的不是大明星,而是一个普通人,这更让刘佳玲刮目相看,果然是一个高冷的男神。

话说这次绑架案对刘佳玲名声影响很大,如果不报警低调处理的话是最好了,她虽然没有被强攻,但其他人不知道啊!

“好,我知道了,我不会主动报警的,也不会将你说出来。”

刘佳玲看了一眼地上的死人,往李俊义身上凑了一下,香味不断往李俊义的鼻子钻。

李俊义很自然搂住了刘佳玲的腰。

嗯,不错!香香软软的,很舒服。

刘佳玲只是愣了一下,并没有多想,这可是救命恩人,别说只是搂一下腰。

就算是....艹,我在想什么?

刘佳玲面红耳赤,都害羞坏了。

李俊义将刘佳玲带到了楼下,报警是不可能报警的,卧底开枪打死人是需要写报告的。

杀了这么多人,不仅没有功劳,可能会被律政司起诉防卫过当。

“嘉玲,你没事吧?这个男人是?”

一个长的小帅的小伙子从汽车下来,见到刘佳玲在另一个男人怀里,脸色相当难看。

梁超伟找了不少人帮忙,再打听清楚刘佳玲可能会在荃湾,马上就火速跟曾志威一起赶到这里。

“朝伟,这位是李先生,这次多亏了李生,我才能逃出生天.”

刘佳玲连忙解释了一句,从李俊义的怀里挣脱出来,可脸上的慌张是掩饰不住的。

梁超伟却是愣住了,刘佳玲不是有洁癖吗?

平时连手不给自己牵,嫌弃自己身上有细菌,可现在却靠在别人的怀里,身上还披上男人的衣服。

最让梁超伟感到扎心的是,这个男人比自己高,还比自己英俊,强烈的危机感袭来。

梁超伟感觉不对劲,头上好像有什么东西,这该死的第六感!

“谢谢李先生,救了我女朋友,这里是小小心意.”

梁超伟风度翩翩,脸上推满了笑容,拿出一叠港币硬塞给李俊义。

宣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