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绑架刘佳玲,我要第一个上!(1 / 3)

长毛是和联胜荃湾大D的头马,大D跟其他人合开了一间电影公司,因为缺一个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

于是大D跟合伙人将主意打在了刚刚爆红的刘佳玲身上,但钱又不想给,人又想拿到手。

人家刘佳玲当然不同意,于是怎么办呢?只能绑架咯.

长毛拿着相机一顿卡卡卡,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每一个细节尽量做到完美。

刘佳玲惊恐的一阵大叫,她已经知道自己接下来的悲惨命运了。

一旁几个小弟都早就按捺不住了,咽下了口水。

“长毛哥,这么极品的妞不能浪费了,让我们兄弟们一起爽一爽再放走?”

拍摄工作已经完成,长毛正在欣赏自己的杰作,听到了兄弟们的请求,嘿嘿一笑道。

“艹,你们这些扑街,是不是没玩过明星,一个个没见过市面的样子。”

长毛见到这一幕也忍不住热血上涌,只是见到了房间内碍眼的李俊义,突然灵机一动,一个妙计浮现了出来。、

“扑你老母,小子!便宜你了,等下我们玩过之后,让你也尝一尝甜头。”

“这可是大明星哦,桀桀~身材好顶啊.”

长毛脸上露出狞笑,他拉了李俊义下马,只要这小子也参与了侵犯,又不敢到警察局去举报自己。

哈哈哈~老子真是大聪明!

李俊义一愣,还有这种好事?

不是,这不是替人刷锅吗?不行,要上也是自己先上。

艹!老子可是卧底警察,我在想什么?

叮!一个特殊的声音在脑袋里炸响,机械般的女声回荡。

“检测到宿主面临危机,开启悍匪系统:321~”

李俊义愣了几秒钟,随后大喜过望,系统终于到账了,这可是穿越者的标配。

“通过截胡港片剧情人物或者名人的机遇,获得各种奖励,包括升职,争坐馆,截胡大嫂,杀人,绑架,抢劫等等..”

呼呼~截胡大嫂,李俊义注意到了关键,这系统不正经啊!

不愧是悍匪系统,这一条条都是卧底警员不能触碰的禁区,这是逼自己走上不归路啊...

卧底警察,去你妈的!老子有悍匪系统,卧底狗都不当。

“是否开启新手礼包?3,2,1,请选择?”

“开启!”

李俊义毫不犹豫选择开启,新手大礼包可都是好东西..

“身体强化一次,八极拳宗师级,中级枪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