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卧底狗都不当, 撞上绑架案!(1 / 3)

1985年

尖沙咀重庆大厦,作为香江最龙蛇混杂的地方之一,不少的南亚人跟南越移民混迹其中,尖沙咀一大半的罪案出自这里。

“李俊义,你不要忘记你是一个警察,真以为自己是一个小混混?”

一个40多岁的秃头男子正在苦口婆心的劝说,眼里全是恨铁不成钢的神情。

许督察看着坐在对面一脸迷茫的李俊义,花衬衫,牛仔裤,身材高大,留着长发街头古惑仔的形象,正抽烟装深沉。

“马上就到二年一度的选坐馆的日子了,你就没有情况要汇报?”

对面李俊义还是一阵沉默,眼神呆滞,痛苦的摇摇头。

这让许警司很恼火,好不容易将钉子砸到和联胜的内部,还是安排当时的坐馆湾仔吹鸡的门下,谁知道这个卧底不顶用一点情报都没有。

许督察已经40多岁了,这个年纪如果没有破大案,这辈子的仕途也就这样了。

许督察骂骂咧咧的走了,只留下李俊义一个人思考人生!

卧底?还是潜伏在香江社团的卧底?我勒个去!

李俊义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他坐不住了,卧底大多不得好死!

重生成一个香江矮骡子也就算了,靠自己前世的身手也能慢慢混起来,万一也能成为一方大佬,也算一个出路。

可李俊义知道了卧底身份彻底不淡定了,老天你玩我?天崩开局?

卧底是人能当的吗?狗都不当好吗?

无间道就是无间地狱,女朋友跟别人跑了,老婆流产自己跑路去国外,或者老婆被社团派人给撞死了,有多惨有多惨.

三年又三年,永无出头之日。

“艹,老子长的这么帅,去当鸭子傍富婆不香吗?这么想不开去当卧底.”

李俊义拿着镜子抚摸自己的脸庞,为自己的前途而叹气,诶!既来之则安之吧...

总算不是一无是处,大不了自己下海牺牲色相,找个30多岁肤白貌美的富婆求保养。

反正汇报情报是不可能了,最好是少跟这些条子打交道,减少暴露的可能性。

李俊义站起身,离开这个简易的安全屋,不是他的出租屋。

走出了重庆大厦,刚刚重生没多久边走整合一下混乱的脑袋,前世的记忆跟这个身体的记忆混合在一起,碎片一般袭来。

李俊义前世也叫李俊义,是二十一世纪一名金融从业人员,靠着九九六的奋斗买下了魔都一套房,一次跟客户喝酒喝多了稀里糊涂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