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 第 19 章(1 / 4)

裴远将获得的信息都记在笔记本上,扭头去找晏昀。

他们这个小队,还得晏昀来安排工作。

他见晏昀与林瑄禾正背对他们小声交谈什么,不由得抓紧了手中的笔记本。

裴远尽量若无其事地走过去,“晏队,孙红艳的男朋友陈旭晖嫌疑很大,我们直接去抓人吗?”

晏昀蹙眉回头,瞪了他一眼,接着看向林瑄禾。

人家小姑娘年纪不大,正和陈旭晖接触着呢,这会儿知道陈旭晖骗了自己,该难过了。

可林瑄禾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好像他们谈论的人与她毫无关系。

非但如此,林瑄禾还将拽了拽晏昀的衣袖,低声道:“在保证正常搜寻的前提下,最好能抽出一两个人来搜一下他的家,我发现他家里有地下室。”

晏昀倒吸一口凉气。

这丫头可真是个狠人。

谁将来做了她男人,准保要倒霉,她可是会大义灭亲的。

林瑄禾说完,又看向孙红艳的同事梁月,“你刚刚说,孙红艳这几日一直住在你家?”

“是啊,”梁月面带愁色,“我一个人住,所以无所谓。”

林瑄禾又问:“她在报社可有什么异常?”

“异常?这……在报社时还好,”梁月似乎是在回忆,“毕竟人多嘛,没什么可怕的,只要我陪着她,她就不害怕了。”

“陈旭晖的工位在哪里?”

梁月指了个方向。

林瑄禾径直走过去。

“哎你……”裴远看向晏昀,“让她直接过去不太好吧?陈旭晖的工位我们也要查。”

晏昀却是若有所思地看着林瑄禾的背影,跟着走过去。

他拉开陈旭晖的椅子,扫了一眼,低笑起来。

而林瑄禾则戴好早就准备好的手套,看过桌面后直接拉开抽屉。

她看着里面的东西,不动声色关上。

接着,她又走向另一个工位走去。

裴远忍不住制止道:“你不要乱走了,万一破坏了重要线索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全力去查陈旭晖。”

晏昀弯着唇,懒洋洋跟在林瑄禾身后,“裴远,你这是先入为主了,谁能保证陈旭晖就是凶手?如果因为我们判断失误,害了孙红艳的性命,没人能负责。”

说完,他单手揪住林瑄禾的衣领,远远地提走,“你怎么知道这是孙红艳的工位?”

裴远一怔,这是孙红艳的工位吗?梁月好像没提过。

被赶走的林瑄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