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 第 18 章(1 / 4)

失踪的记者叫孙红艳,今年二十五岁,虽然不是大学生,但也是正经高中毕业,家里有点儿关系,就把她塞进报社了。

据说孙红艳一直在追求陈旭晖,时不时的就会帮陈旭晖带个早餐,二人的关系在报社人尽皆知。

甚至有人认为,他们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

自由恋爱的人越来越多,谈恋爱已经不是稀奇事。

孙红艳模样也算俊俏,陈旭晖的口碑又一向不错,大家还是很祝福他们的。

只不过晏昀一听到这些消息,就立刻有了不好的联想。

因此,在林瑄禾打电话给他时,他特意叮嘱了林瑄禾,“案子没破,我就和你说这些,你明白是什么意思吗?”

林瑄禾眼睛转了一圈,对晏昀肃然起敬,“明白!感谢叔叔的信任,我马上就去陈旭晖家!”

晏昀:“……”

她明白个鬼。

换做是队里其他人,晏昀的暴脾气早就该上来了。

但一想到林瑄禾弱不禁风的小身板,晏昀到底是没好意思发火,他耐着性子说道:“我是为了告诉你,陈旭晖这个人可能很危险,你这几天最好不要联系他。等案子破了,他若没有嫌疑,你再和他相亲也不迟。记住了吗?”

林瑄禾恍然大悟,“哦,记住了。”

晏昀:“……”

他觉得自己又被敷衍了。

晏昀还要出警,没时间再和林瑄禾唠叨,他只能叮嘱几句便挂了电话。

而林瑄禾也没辜负晏昀的“信任”,放下电话后便往楼下跑。

林景一几人正谈笑风生,见林瑄禾风风火火跑下来,林景一不解道:“这么晚了,你还要出去?”

“有点儿事,”林瑄禾随口敷衍,“晚上不用等我,你们先睡。”

说完,只留给林家人一个后脑勺。

林清钰蹙眉看过去。

在此之前,他刚把晏昀的联系方式给了林瑄禾,没过多久,林瑄禾就跑出去了。

林清钰其实也不太相信林瑄禾能有什么案子,所以她去找晏昀的原因……

林清钰攥了攥拳。

这小子,勾搭女人,勾搭到他妹妹头上了。

出了门,林瑄禾直奔陈旭晖家。

陈家和林家离得近,林瑄禾没跑几步便留意到,陈家一片漆黑。

她和陈旭晖刚分开没多久,临走前,陈旭晖称自己还要再看会儿书。

林瑄禾大步走过去,敲了敲门。

陈家没人回应,倒是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