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 第 7 章(1 / 3)

虽然晏昀将张建明案的情况如实告知了林瑄禾,但她再打听其他案子,晏昀就一概不肯说了。

她求了晏昀大半天,晏昀只轻飘飘地吐出几个字,“零花钱分我,我考虑一下。”

林瑄禾拿着钱扭头就走。

她没毕业就想参与案子,除了为人民服务外,目的就是积分换钱。

哪有将到手的钱送出去的道理。

晏昀不愿与林瑄禾合作,林瑄禾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她搜集来一些过去的旧报纸,专看社会新闻,希望找到未结的案件,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为自己赚一点零花钱。

可林瑄禾将林家所有旧报纸都取了过来,也没扒翻出一条像样的社会新闻来。

就连隔壁阿猫阿狗打架都上了头版头条。

林瑄禾一边翻找,一边叹息。

玄关处,赵淑佳正像看怪物似的看着她。

林瑄禾今日的变化是在是太大了,不仅将房间里的垃圾都清走,甚至还开始翻看报纸,以前的林瑄禾,根本不理解林家为何要浪费钱去买什么报纸。

或许她终于开窍,打算用功读书了?

张嫂是不信的,她在赵淑佳耳畔低语道:“估摸着是怕你把她丢回原来的家里,所以故意讨好着你。”

赵淑佳也有同感。

她深知一个孩子的秉性不会轻易改变,林瑄禾如今的状态,大约只是为了讨林家人的欢心。

赵淑佳眉头动了一动,她实在是不太喜欢投机取巧的孩子。

她走到林瑄禾面前,正想说些什么,待看清林瑄禾看的报纸后,脸色倏然变了。

赵淑佳俯身,刚涂过指甲油的手指轻轻点了下报纸,不可置信地捡起来,“瑄禾,你怎么还在看这些东西?”

在学校,林瑄禾成绩差就罢了,她念的专业也让赵淑佳不满。

去做警员,不说是朝不保夕,也可以说是需要日日在风雨中飘摇了。

赵淑佳一直想让原主换一个专业,做警员不仅太过危险,与亲戚朋友们交谈时,她也有些说不出口。

她朋友的子女,要么在军中任要职,要么做生意赚得盆满钵盈,若让赵淑佳说自己亲生女儿是做警员的,又苦又累不说,还十分危险,她自己都不好意思。

因此赵淑佳早就和原主说过,如果想回林家,就换一个专业念。

林瑄禾答应得好好的,赵淑佳便以为她已经回心转意,没想到她还在偷偷关注这方面的事情。

“瑄禾,你还想去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