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 第 6 章(1 / 3)

赵淑佳的成分不太好,但运气不错,嫁进林家。

林家有些人脉,因此赵淑佳的日子虽然比不上从前,但和绝大部分人比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

赵淑佳的丈夫,也就是林瑄禾的亲生父亲,早些年政策刚放开,就开始下海经商,赚了不少钱。只是他命不好,没过几年就生病走了,生意也出了问题,一夜之间,林家一贫如洗。

赵淑佳一辈子都没吃过苦,丈夫突然离世,她完全不知该如何应对,就在这时,大儿子回家了。

也就是如今的林清钰。

彼时林清钰念完高中没多久,正在军队服役。

林父是做服装的,林清钰退役后,便背着装满衣服的编织袋,蹲在街边售卖。

清理完父亲的库存,林清钰又开始倒腾其他东西。

手电筒、收音机、轴承,他都卖过。

最后抓住商机,创办了公司,开始卖梦想牌游戏机。

如今公司的生意蒸蒸日上,林清钰也成了林总。

林家的开销,都是靠林清钰的公司支撑。

林清钰平日不常在家,他总是在忙。即便在家,也基本上不会和原主说话,原主很怕这个大哥。

因此林瑄禾一看到林清钰,肌肉记忆便让她想躲开。

两人四目相对,一时间鸦默雀静。

林清钰穿着一身灰色西装,身姿挺拔,清新俊逸,品貌不凡。

他看了一眼林瑄禾,执起茶杯,神情虽平淡,却有不怒自威的气势。

林清钰工作忙,总共没见过亲妹妹几次。

赵淑佳每每提到林瑄禾,都是愁容满面。

听说她举止粗俗、头脑笨拙、成绩还很差劲。总之,赵淑佳大约将自己能想到的所有不好的词汇都贴在了林瑄禾身上。

林清钰不动声色地打量林瑄禾。

他记得林瑄禾是念警院的,但赵淑佳提过,如果不是分配工作,以她的成绩,完全没机会进局里。

他在心里揣测林瑄禾来局里的意图。

依照赵淑佳的描述,最大的可能就是,林瑄禾犯错了。

他定了定神,正欲开口,就见晏昀收起二郎腿,勉强在乱糟糟的办公室里给林瑄禾收拾出坐得位置。

“坐。”

林清钰微讶,“你们认识?”

“今天她撞见一起案子,帮了我们大忙,”晏昀简短地解释后,看向林瑄禾,“你有什么事?”

林清钰眉头轻轻动了一下,他掩盖住心中的诧异,看向林瑄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