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四夜《歼默天使》(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655 字 1个月前

一支探险小队,循循渐进摸索着这个……怎么说呢,深得有些吓人的墓穴。

不知不觉间,向导已经跟众人说,他们来到了第三十七层的位置。

古朴的建造风格,带着浓厚的神话色彩,与地表破落的大殿遥相呼应。当地人在过去,每年都会给大殿奉上祭品,好保佑他们来年的风调雨顺。

日子一天天的过,时代变了。

神殿无人祭祀,慢慢破败。

说来也巧,科技越是进步,有些人就越反过来着迷曾经的事。不管是消失的物种,又或是一时兴起但后面灭亡了的帝国,乃至神话。

电影里面不是经常就有这样的桥段,某人在一座废弃的地宫里面找到了某个所谓的神器,然后声称自己拥有了可以“毁灭世界”的力量。

而且,这鬼东西不止一两个。

你倒是告诉我,那神器为啥会埋在地宫里面啊!男主所在的探险队,似乎也在做类似的蠢事。

背后的大金主给你开出了“你无法拒绝的理由”,让你为他们鞍前马后,在前面当替死鬼。这种情况一般是这样的,各界牛逼精英,某大小姐她情人男主,加上一个穷怕了的本地人。

然后大金主所率领的“二队”,拿着突突悄咪咪地躲在后面,随时准备着说出那句:“放下那件叉叉,那是我们的。”

紧接着,突突突突突突突……

男主开玩笑地与众人说着,让那个本地向导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说真的,探索地宫这种事情,大多数都是有命赚没命花的苦差事。跟那些只想探索谜题的科研人员,还是有很多本质性的区别的。

这个墓穴,按目前能够推测的规模,已经大大超出了许多帝王的墓葬规格。

别说是在过去的旧时代了,即便是放到如今这个年头,要建造这样一座几十层深的墓穴,难度依旧相当的大。

作为考古学家的班老头、薛妹、二蹬子,随着层层探索,他们三人按照文献,逐步给男主和众人讲解这个墓穴的故事。

话说在神话时代……

天堂与人间还相连的时候,就有不少人有幸会遇到下凡的天使。他们背上长着雪白的翅膀,一头黄金般的头发,加上没有一丝皱纹的容颜,凡人根本无法抗拒。

尤其是女天使,令人遐想。

然而在众多天使中,有极少部分的个体,会拥有黑色的翅膀,她们掌管着司法,是天堂的裁决官。这个墓穴,讲述的就是跟黑天使有关的故事。

一个叫亚述的男孩,在一处叫琴湖的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