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三夜《珍果岛》(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583 字 1个月前

离开仙宫,好不容易来到的这个地方。前几条有修路的街区,还算是有着些许仙宫的雏形。

吃的东西,是精致的糕点。

各种各样的果糕,把一堆女娃儿弄得叽叽喳喳,好生吵闹。要知道此行任务繁重,我们可不是来游玩的。

尤其是我。

这座吸引无数世界前来的宝地,占据地盘的,可不只是咱们仙宫一派。真正的在这里建起大城市的,是一个不怎么出名的文明,用他们的话说,叫科技那啥。

这些人并不会法术,属于在地上走的两脚爬爬,只是机缘巧合,让他们捷足先登。

穿过林地,建筑的风格不断变化,一个房子一个样。偶尔能见到丛林里没有长草的路,乌黑的地,在林地中绕了不少的圈。

直到走上爬爬们修的“高桥”,跨过了山腰后,才来到这座岛的主城。女娃娃会有一种没见过世面的尖叫。要我说,看着那琳琅满目的建筑,一条条的往上长,丝毫没有宫殿的宏大气派。

房屋之间也是十分的密集。

当然,都说了不是来玩的。

师兄妹的任务,是去岛的那头,采摘足够份额的珍果回去。我的任务,就有些繁琐了。

在这座主城的郊外,楼房不像中心的那样高耸。我趁着夜里,师妹躺下睡着的时间,溜了出来。顺着那些黑色的长条,来到郊外的矮房子这。

找一栋底层有四间房一字排开的建筑,外面是四个大圆圈,一个大圆圈对应着房间的大窗户。入口是开在左侧,走廊跟房间一样的长,里面向右转,就能看到房间的金属闸门。

而最左侧的那间……手忍不住地触碰房门,突然……我的眼泪,自然而然地流了下来。

“嗝咋。”

我能打开这间房?我还能打开这间房?我还能打开这间房!一时的兴奋难以言语,在闸门打开的一瞬间,猛然冲了进去。期盼着,里面也会有一个依旧熟悉的身影!

可惜,没有。

遗憾又一次在心中出现。

从卧室看向外面的景色,熟悉又陌生。我失落地想要离去,从卧室到工作间,再从工作间到大厅,大厅的那头是房间的闸门。

是啊,我是这样的熟悉。

不经意间地侧瞄,心脏突然一缩,疼得我跪在地面。缓过神来后发现,这里的布置、这里的布置……当时我都有些说不出话来了!

一股脑地往四处狂飙!

发了疯似的查看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大厅!工作间!卧室!一切都是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