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十四夜《乌坦与被子》(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886 字 1个月前

话说,你们有见过什么人的法器是床被子的?见过的话记得来跟我分享分享,好让我开开眼。

你问我是谁?

我就是那个收了十几封劝退信还依然健在的牛人。没办法,学分太高、法力太出众,校长不愿忍痛割爱。

其实他很清楚,只要我一只脚被踢出校门,另外两间学院的手便会把我拖走。衡量得失后,把几位教授气得牙痒痒的。

啊,不好意思,扯远了。

这次的故事发生在我第六学年的时候,按照学院的规矩,六年级的学生都需要选择一个历练的任务,作为学年的重要考核学分。由于上一年的作死行为,今年被天赋异禀的一年级学妹给迷上了。

我这该死的魅力!

不过嘛,学妹跟我在这年的交集,主要是跟我的两个死党比较多。跟本天才你侬我侬的时间,还真是有限。直到学年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我身上的闪回效应出现后,才发现学妹竟然上年自己喂养的苦鸟变的。

为此,多彩多难的日子,算是找上了门。

首当其冲的,是我的两位死党。他们在与学妹对抗的一年中差点翘了辫子,这六年级学生差点没打赢一年级的,说出去都有点丢人。不过从这也能侧面反映,苦鸟的魔法天赋是多么的惊人。

湿凤凰的外号不是白叫的。

多说一句,我两个死党,男的叫波伊。

呃~他不重要……

女的叫李敏,听着很耳熟是不是?不错,她便是二十年后名扬天下的秘术大师,虽然在学院时还是个书虫。

至于本人,等你获得大法师名号的时候,自然会知道我叫什么。

好,继续说我六年级的事情。

经历了苦鸟的事件后,不思悔改的我,在前半年里,算是把除了前三禁忌的东西全部玩了个遍。这里包括草场上三棵禁空领域的树顶,毫不意外的全是排行榜前十的范畴。

更加坑爹的是,等我事情犯得差不多时……

校长非但没有生气,还笑着对我说:“小子,干得好!”

原来那些禁忌,其实是学院故意设置的,为的就是看有没有既有本事、且又有冒险精神的学生。魔法学嘛,怎么可能没有点危险?一味寻求安逸,如何成为傲罗?

那些所谓的禁忌,你可以把它们当作是课外辅导项目。虽然会吃一点苦头,但回报却是要远超预期的。

然后校长便理直气壮地扣了我一百五十分。

老头子对我说,按照这样计算,下班学年如果以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