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十二夜《苦鸟》(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789 字 1个月前

这是一个过于傲慢所引起的事情。

入学魔法学院的第五个年头,由于叛逆的个性,学堂上的教导让我和两个伙伴感到无趣。出于想打破常规的我们三,不由自主地又想做一些违反校规的事情,光是想想就兴奋。

于是乎,在一次下午户外活动中,我突发奇想地想着一件事情。

学院禁令之一:禁飞区限飞高度七十米。

我忍不住回想起草场那边的三棵大树,完全超过这高度、秃顶起来像是被可以砍断枝丫的树顶,要是跑到这上面看禁忌魔法,那该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然而我这次兴致勃勃的建议,却遭到两个伙伴的委婉拒绝。女孩皱着眉头说,我这想法也真是太过头了,这可是校规前十的禁令……

“弄不好是会死人的!”我插了她一嘴说。

女孩是个书虫,读的书多不假,就是有些小题大做。五年来,这样的话她已经说了不下一百遍了,我们还不是这样活蹦乱跳的?按我说,她就是害怕一些自己魔法处理不了的东西。

她魔力低嘛,我懂。

但作为魔力的代言人,我真的很想去试试。

我对自己说,今天如果不是在那上面,我估计看不下书上的任何一个字。这种强烈的感觉一直驱使着我探知的欲望,在男孩也退缩地摇了摇头后,我果断地召唤来扫帚,一跃而起。

这里,必须介绍一下三棵树的位置。

学院坐落在两座山脉的交汇处,形成的峡谷变成了大门口。往里走,教学区位于中央,有树林弥补相衬。西边贴近山的是生活区,是学生们住宿玩耍的地方,三棵树所在的草场正是生活区以东、教学区偏西南的一大块地。

至于东边,则是禁林了。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飞上了禁空,在这个高度盘旋着,对着下面的两人摇声呐喊。一些操场上看到我的学生,也纷纷对我的做法鼓起了掌,只有伙伴两人捧着个苦瓜脸。

当然,我并不是不知道自己在违反校规。

随即施展了“断隔咒”,隔绝了外界对我身边的感知,顺势让自己“隐身”起来,省得被教员们发现。与此同时,我并没有脱离自己预想的轨道,而是按照原计划,在最东边的那棵树树顶处看书,直到晚饭的钟声响起。

伙伴们虽然已经看不到我,但他们是知道我的计划的,也知道我会比较“安分”地在上面看书。满足了渴望之后,便不会节外生枝的个性,女孩和男孩都知道。

可能是为了保险起见,两人并未离去,而是继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