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九夜《公正的判决》(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806 字 1个月前

“被告,你可知道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法官严肃地询问着犯人,其实,这只不过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闹到了要上庭训的地步,实在是让作为法官的他颇为奇妙。

另一方面,原告正得意地咧着嘴,知道律法是站在自己这边的。对于即将降下审判的结果,这名原告的女子心中无比的喜悦,有种大仇得报的快感,应然而上。

可是与她喜悦不相称的,是她脸上的一道道淤青,以及被打后的各种包扎……

被告是个机甲炮手,看起来相当的忠厚老实。作为一名战士,在场所有出席的人员,连同他的战友,怎么也想不到这个平日里待人和善的家伙,居然会打一个女人。

而且,只是因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事件的发生,是这样的……

原告,这名女子,是一个小护工。平日里负责伤员的日常护理,照顾他们的吃喝拉撒,虽然不是什么舒适的工作,但好歹隶属于医院,过得还算可以。

临近她休息的日子,恰好还是节假日。而且,最近集团的发展很不错,于是大老板大发善心,在节假日准备发放礼品。礼品从一到九等,抽奖获得,大老板并扬言:“人人有份不会落空,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份”。

小护工很开心。

本来这应该是心情舒畅才是,偏偏遇上了她当奖品的兑换员,被上头调换了自己的假期。好不容易迎来了自己轮休,不用帮人端屎盆子,却又遇上这种事。美好的预期,全部被打破了。

女子也知道,即使自己抱怨,都不会引起上头的理睬。毕竟,她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另一方面……

被告,作为机甲炮手的那名男子,是一名精英,而且是顶级连队里面的精英。只是,这名在外界看来看来很耀眼的他,却是个日子都过得捉襟见肘的人。

按理说,作为一名深受重视的战士,不应该这样才对。事实上呢,这是扑所迷离,很难解释的一个现象。不知为何,这名与人友善、喜欢照顾队友的老实人,出奇的……

倒霉!

而且是跟钱有关的!

学业被连环坑,工作被其他部门坑……追一个女孩被各种各样坑了五年,生日、节日礼物不少,没追到不说,女孩根本不记得他的生日,也没帮他过过一次。

如果不是后来女孩欠了钱,银行找到她,女孩甚至都不会主动找战士。

其他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将钱花在了什么不应该的地方,是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