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七夜《大容猫之彩虹谷》(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409 字 1个月前

大容猫,原名哈噜噜,是冰雪世界中一处生活着的熊类魔法生物。由于脸大、肚子大,吃得多、吃的种类还多,故而叫他们大容猫。

那为什么又叫哈噜噜呢?

是因为,每当喊出这三个字的时候,大容猫总是会莫名其妙地高举双手、欢呼雀跃。一堆傻头傻脑的熊,便开始忙碌起来,开始准备吃的。

大容猫们居住在冰天雪地的一处峡谷里,是地形塌陷形成的世外桃源。年纪较老的大容猫表示,这是天神留下的脚印,然后用神力生出五彩斑斓的果树。

故而大容猫生活的这个地方,就叫彩虹谷。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了,自从认识了“阿呼”那个小家伙,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梦回这个地方,总是能让自己平静许多。

大容猫们是一堆与世无争的吃货,他们每天睡到接近晌午才会起来,然后想的几乎是跟吃的有关。有的讨论今天吃饭的菜单,有的想要摘取悬崖上的果子,有的则是想要钓鱼。

像阿呼那家伙,就是经常去钓鱼的这么一只傻熊,用的还是石头做的饵。

一天下来,没钓到鱼后,就会在回来的路上骂骂咧咧,然后回到部落里扎堆吃席。

彩虹谷里面,有三个比较大的部落。他们会有比较规律的生活方式,由部落里体型较大的猫负责管理。也有一些特立独行的家伙,这些大容猫似乎很有冒险的精神,喜欢去寻找稀有的果实品种。

当然,冒险的同时也意味着危险。

或许只有不怎么安分的家伙,才会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

我第一次去的,是阿呼那的部落。可能是经常梦到他的缘故,不知不觉间,阿呼已经长得一米多高,差不多到我的肩膀了。胖乎乎的大脸和肚子,不认真看还看不到的小短腿,有时我甚至还怀疑过大容猫应该不需要膝盖吧。

事实上,他们还是有的,只是长在屁股的毛比较长,遮住了他们腿,使得看上去格外的腿短。

部落的开饭是这样的,由于每只家伙几乎都不会早起,早餐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可能的。但是,也没有午饭。

第一顿饭,是在类似于我们下午茶的时间。部落的大家伙先会清点人数,然后分发工作任务。摘果子差不多是每天必备的工作流程,大容猫所需的不多,每个品种大约只需要两三个这样。

刚开始我很好奇。

按理说,大只一点的容猫,体型能够到达两米多。他们一天的饭量,不可能只吃几个果子这么简单吧?然而我却忘了,大容猫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