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十夜《矩阵之翼》续梦(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622 字 1个月前

学院遭袭!

停留在长湖镇里度假的牛和莉莉,一时间与圆环的各位大师们动员起来,去调查事情的缘由。据说是有人潜入了学院内想要盗取机密数据,让学院发现后动的手。

学院的建筑损毁数栋,火焰弥漫了整个夜空。然而这规模并不算大的事件,却惊动了整个星际,同时也反映在第二日的新闻上。

“帝国首都发生叛乱!王室遭到大量杀害,只有四王子侥幸逃脱!”

牛所在的这颗星球,是帝国的一处科研星,新闻所说的首都另有他处。这两件看似不相关的事情,随着日子的一天天过去,变得扑朔迷离。叛军到底干了什么,四王子又何去何从,都不是牛所关心的,因为有些遥远。

可是后来才得知,四王子没有去二号星,也没有去其他军事强大的星球,而是跑到了这里。当然了,在学院被炸的时候,牛是不知道的。

另一方面,则是死党再次找上门来。

俗话说得好,无事不登三宝殿,死党肯定是找牛搞事情的,因为来的阵仗已经把牛的地方堵的水泄不通。莉莉都知道,死党的后台并不是什么善茬,担心牛跟死党的过多接触,所以有点不乐意。

只是这次让牛稍稍有点意外的是,来的不只有死党和他那些可以被忽略的马仔,还有两位大师级人物。

牵引力大师,邦普。

他可是一个不得了的人,虽然年纪快七十岁了,但大师圆环之中没有不认识他的。邦普的壮举,是帮助本星球增加了与月球的间距,也就是说把月球向外推开一段距离,从而建设了星球级基地城的男人。

作为那次总设计师的他,早成为了帝国的顾问,平时是见不到的。

还有一位是……

空间壁垒大师,亚托。

这位由于是来自首都的,本牛并不了解。只是看过他的一些学术,亚托本人崇尚与空间的跳跃,认为超速的太空飞行会引起许多不必要的宇宙问题,是个极端理论派。

看起来有一点年纪,脸上已经有了明显的皱纹,但又不算老,头发尚黑。刻板而严肃的姿态,一看到牛的那刻,就有股居高临下的感觉。

死党大笑了几声,打破了尴尬的局面,然后拉着两位大师走进牛的山头。

他显然是奔着任务来的,而且以他额头时不时冒汗的样子来看,担子还不轻。死党的尿性,牛可以说是非常了解,因为能请得动这两位大师的人,想必不会是死党自己。

“知道就赶紧拿点干货出来啊!”死党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