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一夜《矩阵之翼》(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392 字 2个月前

这是个奇异的梦。

梦里有牛,有牛的死党,有牛昔日喜欢的女孩。在梦里,女孩跟现实一样,都叫莉莉,但是牛的死党,却是死党兼对手的存在。

故事发生在科技较为发达的国度,一座全部由钢铁机械构成的五层建筑,是故事发生的中心。

那是一所当世的高等学府,以超前的机械科技文明。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它的四楼整层都是一个观光台,没有一个房间。在闲置的时候,五层会下沉,将四层完全闭合,让在三楼的人直达五楼。

三位主要角色之中,牛做了主角,以第一视角叙述着故事,就读于该机械学院。此外,牛还是个学霸,在构成学和矩阵回路两门学科中一骑绝尘,为当时的佼佼者。

莉莉在故事里,依旧是牛的同窗,拥有不俗的理论与数据知识。比较不足的,是莉莉跟现实的本人一样,动力稍微欠缺。故而,对比之下,跟牛这种实践派存在着差距。

至于牛的死党,由于学习成绩并不理想,曾一度被他老爸呵斥,说他再这样下去,便不让其读书了。好在经过几年的刻苦,死党有所转变,后来进入了一所同样较为出名的学府。只是对于死党来说,他更多的是想要帮助家族摆脱贫困,而不是像牛和莉莉那样,一头扎进技术。

故事里,本牛作为主角,到底有多牛呢?

虽然这样自吹自擂,并不是太好,可这毕竟是梦,只好一一吐露。

十六岁进入超级学府,十八岁完成所有学业并毕业,并以构成学和矩阵回路称霸学府,成为当世一流的矩阵演化机械师。只要给到材料和矩阵部件,牛便能动用离子技术,数秒之内将它们架构为成品。

当然,这里面少不了莉莉扎实的理论帮助。

莉莉是二十岁毕业的,晚牛两年。

在此期间,牛已经初露锋芒,被世间所闻。许多地方,凭借牛的这两门技术,发展进程得到了极大的推动。以机械科技为主导的文明里,也开始大力展开“速成机体”的研发。

还有故事里学府附近,有一个长湖镇,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取一个被火龙毁灭的名字,可能这是第六感吧。

长湖镇普普通通,跟许多地方类似,可以说是大同小异。只因靠的学府较近,机械方面的应用,较为发达与丰富。其中在长湖镇的偏远一角,有一处别墅群,呈圆环排布。里面居住的人,都是机械大师,故此,这个地方便有了一个别称。

大师圆环。

对于学习机械的人来说,这里是他们向往的地方,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