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八夜《邪神洪涝》(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389 字 2个月前

古时,曾有一邪神教作祟,祸乱山林。

天朝远在千里,难以管制。愚民不知天意,任凭邪神教作恶,虽有难言之隐,无以力争。

恰逢“祈雨祭司”遭邪神教蛊惑,拱手祈雨之术于邪众,更添邪神教猖獗之势。为了防止有人影响其统治地位,下令销毁所有法器,但有私藏者,一律杀之!

亲舅舅砍死男主一家,原因无他,只因男主那是一个出祭司的世家。邪神教恐其势力,作为邪神教“血刃”的舅舅,亲手执行了灭门,还杀死了他的姐姐和姐夫,一路迫害男主。

危难时刻,是爷爷舍命帮助男主逃走,将家族的历代法器全部交到他手里。期望有朝一日,能够打败邪神教。

这一年,男主方才十二岁。

为了躲避舅舅的追杀,男主带着一身家当四处逃窜,一路上不停遭到邪神的气息追踪。刃不离手,睡不敢梦,也从不敢在同一个地方呆上半天。

然而追捕自己的,可不只有亲舅舅,以及各邪神教众,还有头顶上下的雨。

由于男主的母亲是一个“雨巫”,舅舅这个做弟弟的,有一种叫“雨感”的能力,能通过雨水追捕目标。不仅如此,雨水还参杂了邪神的气息。

男主刚认识的人,第二天就开始诡异起来。某天晚上,男主露宿野外,在一破陋房子里面过夜。那儿有三只野猫,一开始比较安分,男主也没怎么理会它们。

等到半夜,夜猫突然变得不对劲,渐渐骚动不安,嘶声叫喊。男主觉得不对劲了,谁知一睁开眼睛,竟发现有两只猫竟然发生了“邪变”!

男主猝不及防,为此还被一只邪变的猫咬伤了左边脖子。

一人两猫,在破屋内短暂打斗。后又因惧怕第三只野猫接连邪变,将其作饵抛出,趁着夜雨逃之夭夭。

在男主不断逃亡的日子,邪神教也没有闲着。他们接连迫害出过祭司的家族,使其为威胁,逐一铲除,以绝后患。又对些许武力较强之势,告其私藏法器为名,大肆杀之。

故事的转折点,是在两年后,男主遇到了一个跟他家族类似的部族。

邪神教的做派,天怒民愤。整个部族都遭受着邪神教派的侵袭,为了延续,他们将男二号留下后,全部参与了跟邪神教的战斗中。可惜的是,邪雨为祸,占尽了天时,部族所有成员,都在该战役牺牲了。

邪神教派认为,只要这些部族一天拥有与教派对抗的法器,一天就不会停息。

于是邪神教的教主,召集整个教派的“雨巫”,一同祈雨。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