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夜《先祖恶魔》(1 / 3)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2346 字 2个月前

故事发生在一个魔法世界里面,那里的科技非常落后,但居民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崇拜恶魔。

由于普通人不像法师那样可以随便使用魔法,他们渴望拥有力量,这时候,找恶魔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但大家熟悉恶魔的都知道,跟恶魔的交易,常常不划算。亏钱事小,有些恶魔给出的条件直接是要那人的灵魂,这就比较破坏和谐。所以日子久了,大多数现世的恶魔都会遭到猎杀。

跟龙一样,成为了稀有物种。

主人公呢,很狗血,是一个被恶魔附体的女人所生之子的后代。这说起来就很绕口,也不知道那时候的编剧是怎么像的,弄得那么麻烦。

总而言之,主人公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恶魔的后代。只不过他没有任何恶魔的能力,是个既不会魔法,也毫无战斗力的普通人。

可是在一天晚上,男主在旅行的过程中,偶遇到一个女子。那女子说,男主是某个强大恶魔的后代。男主当场吓了一跳,说自己就是个战五渣,这辈子就没打算出人头地。

然而女子则是跟男主说,想不想要强大的力量?嗯,老客套话了。男主渣了一辈子,当然想要威风一把,于是便点头说想要。

之后,女子也不藏着掖着,表示自己是一位伟大的吸血鬼的仆人。现在她的主人面临着跟恶魔一样的威胁,有一个实力强大的勇者正在追杀他。

想要活下去,就必须变得强大。

恰巧这名吸血鬼在无意之间,发现了一个强大恶魔的留下来的文书。很显然,那恶魔也嗝屁了,但留下了不少的装备。想要获得那些装备,必须要用他自己的血来开启。

吸血鬼大骂:“这不是坑爹吗?你死在了里面,还要用你的血来开?”

很快,吸血鬼转换了思路,便想到了那恶魔曾经在现世留下了后代。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派女子找到了男主。

奇怪的是,男主并不讨厌与吸血鬼的接触,反而还无比的兴奋。做普通人对男主来说太过于无聊了,跟着吸血鬼,得到的好处先不说,日后能够成为一个吸血鬼似乎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最后,男主与吸血鬼、女子三人按照路线图的指引,一同来到恶魔的陵墓,去开启墓穴获取装备。

辛勤的付出总算是有了回报,男主那个恶魔的先祖一共留下了三个宝贝:他的心脏、皮囊、脊柱。

吸血鬼自诩是老大,拿了最为重要的心脏。融入身体之后,他顿时觉得自己像是活过来了一样,皮肤变得有血色了。男主很忐忑,害怕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