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六夜《王都迷雾》(1 / 5)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4218 字 2个月前

这是一个让人觉得惋惜的故事。

话说在很久以前,靠北边大陆那里,有一个能化身为水雾的部落。

她们以女性为主导,擅长于隐藏、潜行、以及偷窃。知道她们能力的人,大多数将其视为异类,对她们避而远之。

奇特的能力也遭到许多势力的瞩目,想要拉拢她们为己所用,并提出不错的价码。

然而过度依赖能力的族人,却因不断的雾化,使得血脉相当不稳定。几代人之后,许多族人丧失了繁育能力。为此,族人开始拒绝那些势力的要求,休养生息,但也因此引发了灭顶之灾。

那些豪强不甘心这样放走她们,利用完就想将她们赶尽杀绝。一阵屠戮过后,残余活下来的,只剩下女主和极少部分族人,且男人都已经死光。

按照女族长死前的吩咐,她们必须低调地躲藏起来,尽量不要使用能力。想要解决繁衍后代的问题,就必须与血脉强盛的一族进行结合。

于是,女主带着剩余的族人,不远千里来到一个强大的帝国。

她也很快锁定自己的目标,就是当朝的某个王子。借用自身善于潜行的技巧,多次让王子偶遇到自己,使其产生错觉,慢慢地被女主所吸引。

恰逢这一年间,国王的远征军遭遇不测,并因此殒命。帝国的大任,转眼间落到了各个王子的身上。

女主灵机一动,告诉族人说,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定得让自己那个王子上位。族人们听了女主的计划,开始动用雾化能力,给王子扫除障碍。

另一方面,这个帝国拥有许多传教士,他们很可能会把女主族人的能力视为异端。在行事的过程中,女主叮嘱族人小心再三,千万不要让别人察觉到。

王子那边,女主已经跟他发展的越来越近,并以女仆的身份伺候其左右。王子对女主虽然说不上一见钟情,但觉得她很有意思,对女主提出的小要求,基本不怎么反对。

原本大可以帮她在城里安排住处,把女主打扮成大户人家,这样可以方便王子与她的往来。可女主偏偏不要,来到王宫这里做一个低声下气的女仆,让王子笑得摇摇头。

在女主伺候王子这段时间,各王子之间的争斗越来越烈,不断地指责对方的过错、缺失、以及不堪大任等等。总之就是在国王死后这段时间,赶紧打压其他王子,好让自己上位。

期间,女主极力保护自己的王子。至于王子,他并没心思跟各王兄参与王位的争夺,只是悠哉悠哉的过着自己的日子。

然而他自己无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