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夜《义子》终章(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367 字 2个月前

听了发小的陈述,男主惊栗骇然。

那些倒霉蛋,以及丑陋的红娘,则是充当了干爹的食物。除了八个干爹之外,其他帮会也有类似的存在,一些受到干爹重视的人,日后将有机会获得转化。

这些人,不用说,就是男主和发小他们了。

越过了红线的男主,相应的代价是发小一家被小红杀光。紧接着,失去精神寄托的小红,也随发小自杀去了。

发小的死,让男主几乎崩溃。

帮会的黑暗,令人发指。帮会利用着层层网络,把各个阶层牢牢把控,几乎不漏任意一点缝隙。原本以安定社会为目标的巡捕房、部队,都是如此。

只有了金钱、权势,在上面吃饱喝足,留下基层在苦苦苟活。

然而这不过是表面现象,在深层的地方,则是更加令人惶恐的东西。按道理说,如此黑暗的世道,应该会人心惶惶才对。但事实上是,各个阶层有序地发展着。

帮会之间的撕杀,并不会阻碍社会的繁荣稳定,反倒是因为如此,活下来的人拥有着更高的地位。地下的人看到他们光鲜华贵的外表,纷纷随着效仿,投身于帮会之中。

那些曾经给男主递过来金丝毯的军爷,实际上正是干爹们的亲信。他们服务于帮会,却有别于帮会。看上去是拿着家伙的,实际上则是劳工。

那些在旧时代只有皇帝才能享用的各种服饰、样品,都来自他们的手中。利用男主他们的手流入市场,然后增加帮会在社会上的收益,进而提高地位。

随之而来的,就是贪欲、收受、以及权力的滥用。只有是干爹们觉得这样是可行的,整个世界如同言听计从般运作着,让男主感觉惶恐。

一段时间里,官员干爹对男主进行了管控,把他牢牢地禁锢在他的大宅里。小青则是若无其事一般,继续照料着男主,丝毫感觉不出来她对发小和小红的死有多少伤心。

这个被自己视为幸运眷顾的小青,在男主的眼里,突然变成了一具冷冰冰的躯体。

他试图反抗,但遭到了其他红娘拥有者的连番抵制,说他是不是疯了,居然想要公然的对抗上面。别说他们现在有权有势了,那些在干爹级别的面前,是很微不足道的。

帮会并不是他想象的这么简单。

“吃人?吃人又怎么了?这个社会本来就是吃人的!”一个红郎说。

干爹吃人,但讲究章法。

他们从不打猎,从不动活人。在帮会里,只动犯过错被处死的个体,以及其他帮会的对头。这样的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