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夜《义子》续梦(1 / 4)

梦里闲集 梦里闲牛 3525 字 2个月前

男主找到干爹理论,得到的结果——是他们死不足惜,竟然做出愚蠢的行为。但是对待男主和发小,以及小青、小红,却是异常的好。

帮规如此,男主很无力。他抚摸着小青的秀发,一脸深情地看着这个有可能会杀死自己的红颜,决定帮兄弟们的尸骨送回老家,然后吻了她的唇。

男主带人找到兄弟们的墓,想要捡走他们的尸体,将其火化带回老家。谁知道,在男主翻开恭喜的墓时,里面什么都没有。

不只是恭喜,其他兄弟也是空空如也。

碑立在那里,但是座空坟。男主知道事情不对路,连忙掩盖,只是他躲得了帮会、躲得了干爹、唯独躲不了自己的红娘小青。整个翻墓的过程,被小青知道得一清二楚。

男主找到发小,想要跟他理论,却被发小当成了神经病。说男主好好的生意不做,非要弄什么是非,还翻了兄弟们的墓。

“没有尸体,这不是废话吗?帮会里做事情,怎么会留下痕迹?你加入这么多年,这点粗浅的规矩都不懂吗?”发小驳斥男主说。

能够给他们立坟设墓,是帮会记念着他们曾经做过的贡献,这已经是莫大的仁慈。

发小还说,当初要是听他话,那些兄弟也不会死。难道说,每天像外面那些小帮派一样,拿着刀互相砍来砍去,死一大堆人才是男主想要的?

男主不信,觉得帮会里有古怪。

于是乎,他在帮会里打点的过程中,还不断深入地摸索帮会里面的事宜。外表的光鲜之下,充斥着贪污、腐败、操控市场运作。上面的人过着丰衣足食的日子,下面的人却只能淡食糊浆,畸形的社会让男主厌恶之至。

这时候,男主又一次见到那位老奸商。时过境迁,男主已经一改从前,变成常人难以企及的大人物。老奸商则还是那样,留在他两个小铺子里,不时算计着新来省城的倒霉蛋。

经历这些年的打拼,男主对老奸商说,要是他现在还能打得赢自己,就给他一张价值上万的金丝毯。

老奸商在看到男主时,一眼就看出了这个人正是当年被自己两度欺压的毛头小子。这次没有武僧,也没有发小,只有男主和老奸商两人。

看到金丝毯,老奸商顿时两眼放光。

但在战斗中,老东西稍有不慎,败给了男主。男主说他很失望,老奸商明显没有出尽全力。这时候,老奸商则是说了一番掏心窝的话。

金丝毯,他是很动心、也很想要,但是,他不敢要。他知道这东西不是自己身份能够匹配的,要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