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0章 灵泉(1 / 3)

上官紫灵不予理睬,对着上官棟道:“爹,你请坐”,又对春晓道:“上茶”。

“是,大小姐”。

很快春晓端着热茶上来,放在石桌上。

上官棟好歹也是见过风浪之人,从一开始的紧张,到现在看女儿一副无所谓态度,很快也缓下心情,坐了下来,喝着茶水。

小林子上来后,行了一礼。

“小林子,详细说出你所看到的”。

“是,大小姐,今早奴才见香草去大厨房拿食材,跟去帮忙,回来途中,见到白姨娘贴身婢女梅菊,鬼鬼祟祟从后门出去,奴才见她神色慌张,行为诡异,便一路尾随。

梅菊去了西街一处民房,找到这个所谓的大师,虽然他们说话小声,奴才没听见,但奴才在门缝看得清楚,当时就是这个和尚,他还喝着酒,手也不老实的在梅菊身上游走,老爷,奴才亲眼所见”。

所谓的相国寺主持圆寂大师弟子悟心,刚才说得有多么侃侃而谈,现在脸色就有多么苍白难看。

白素晴贴身婢女梅菊更是低垂着头,身子一颤一颤的,可见其心虚。

白素晴心里骂娘:“可恶,梅菊这个死丫头,如此不小心,被那贱丫头的人看见”。

上官棟手力向石桌一拍,怒气腾腾道:“哼,大胆,你敢冒充圆寂大师弟子,来府上胡说八道,简直可恶,林剑,拿下这个道貌岸然的妖僧,送进刑部大牢”。

林剑上前,一个反手就把这假和尚压在地上。

“不关我的事啊,是你府上丫鬟找到我,给我银票,要我来府上如此说的啊”。

上官棟闻言,脸色越发黑沉,冰冷道:“不用送进刑部,拖下去重打五十大板,在赶出府去”。

“是,老爷”林剑押着求饶的假和尚,很快出了绛紫院。

“爹,女儿平日是骄横了些,但是也没惹白姨娘啊,女儿实在是不明白白姨娘为何要如此对我?难道只因为女儿说了后日狩猎,妹妹是庶女,不能去,白姨娘和妹妹就怀恨在心了?”

“你,不是,大小姐误会,一定是这个死丫头自作主张,妾身会好好教训梅菊这个死丫头”,白素晴一手揪着梅菊,一边道。

白素晴丝毫不知道她现在的样子,没有了之前在人前伪装的无害温柔,看着很是让人反感。

上官棟眼神犀利的看着白素晴,语气生硬道:“滚回你的西院,以后没有叫你,就不要出来走动”。

白素晴瞪大双眼,不可置信道:“老爷?”

上官娇韵眼泪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