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9章 妖气冲天,邪祟?(1 / 3)

夏雨低着头,嘟了嘟嘴,很是无辜。

“好了,嬷嬷,你也别说夏雨了,大小姐要是不想说,她哪能知道啊”春晓在一旁帮腔道。

夏雨感激的抬头看向春晓,春晓好笑的手捂着嘴,夏雨还是如从前那般怕秦嬷嬷,她们两个从小陪着大小姐长大,因为夏雨性格大大咧咧,没少让秦嬷嬷念叨,夏雨也是怕了秦嬷嬷。

上官紫灵跑了一圈,看见几人都看着她,不由跑到几人面前放慢脚步,问道:“你们都看着我干嘛?”

夏雨连忙道:“大小姐,你这是干嘛?”

“本小姐锻炼锻炼身体,你们该干嘛干嘛去”上官紫灵说完,又继续跑了起来。

几人闻言,对视一眼,秦嬷嬷和春晓进屋把针线拿到院子里石桌上,忙了起来。

春晓则去厨房里让人准备好热水。

上官紫灵跑了两圈,就有些气喘吁吁,不由感叹,这具身体缺乏锻炼,比前世的自己差远了。

“主人,慢慢来,终会回到以前的巅峰”。

“嗯,小胖墩,你以前不是在沉睡,也知道我以前吗?”

“隐约感知一些”。

“哦”,上官紫灵停了下来,夏雨立即跑了过来,拿着帕子给上官紫灵擦汗。

上官紫灵不习惯让人伺候,夺过帕子自己擦了擦。

夏雨道:“大小姐,你先休息一会儿,在沐浴吧,热水已经备好”。

“嗯”,上官紫灵在藤椅上躺了下来,翻看着医书,看了一会,觉得休息够了,才起身沐浴去。

看着房门紧闭,夏雨很是不解,她觉得大小姐好像变了,连沐浴也不让她近身伺候了。

她们不知道的是,她们大小姐外貌没变,但里面的芯子早就换了一个灵魂,作为现代自力更生的上官紫灵,当然是受不了别人的伺候,更不要说是洗澡时了。

上官紫灵收拾一番后,刚走了出来,就见小林子在院子里等着。

小林子忙弯腰低头道:“大小姐,有重要发现”。

“哦?说来听听”。

小林子把跟踪梅菊后的事情娓娓道来。

夏雨气愤道:“大小姐,那白姨娘肯定没安好心”。

秦嬷嬷在一旁担忧道:“大小姐,要不要跟老爷和大少爷说说,老奴总觉得是冲大小姐来的”。

春晓也点头道:“奴婢觉得秦嬷嬷说得有道理”。

上官紫灵一笑,不在意道:“她们想出什么招?本小姐接着,还会怕了她们不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