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8章 西院密谋(1 / 3)

白素晴瞪了一眼上官娇韵 ,语气生硬道:“闭嘴,回去说”。

上官娇韵看了一眼四周,有不少奴仆正在忙着手里的事,没注意她们这里,松了一口气,也不再言语。

虽然丞相府没女主人,这么多年她爹就她娘一人,但是后院管事的权力从未交与她娘,一直给管家掌握在手中,她们母女两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没能贿赂到管家。

说起这个管家,上官娇韵恨得咬牙切齿,他对他爹一直忠心不二,什么风吹草动的都会告诉他爹,她爹又是个老古板,除了对上官紫灵例外,对其他人都是一板一眼。

两母女回到自己住的西院,上官娇韵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在房间里打砸起东西,“砰砰砰”的瓷器碎落一地。

西院的丫鬟都战战兢兢的像鹌鹑一样缩小自己的存在,她们虽然知道这白姨娘和二小姐不受老爷待见,常常在房里发脾气,但她们作为下人,也不敢说什么,都小心翼翼的伺候着,不然受牵连受罪的都是自己。

西院院子里的丫鬟被她们两母女收服的妥妥贴贴,她们母女俩也就没有顾忌。

白素晴也是一脸幽森的道:“这个贱丫头,平日对我的话言听计从,今日中什么邪了,那么反常?”

“啊?娘,她会不会真的中邪了,我记得昨日她明明没了呼吸啊,才让人把她丢去乱葬岗,她怎么会完好无损的回来呢?”

“你说什么?你昨天和她出去做了什么?”

上官娇韵因为害怕,回来什么都没有说,现在只好把在酒楼发生的事情告诉自己娘。

白素晴听后,也觉得事情有所蹊跷,但更多的是恼怒:“你说说你,好好的干嘛要自己动手,估计那丫头就是对你怀疑,才会如此对我们”。

“娘,我也是气不过嘛,就拿起花瓶对着她脑袋砸下去了,后面越砸越兴奋,想着只有她死了,父亲就只有我一个女儿,好歹会正眼看我”。

“你当时确认她没了气息?”

上官娇韵连忙点头,非常肯定道:“真的,我因为害怕,还让小桃也上前探了鼻息”。

小桃在上官娇韵看过来的目光,连忙上前,猛点头附和。

白素晴眼神阴狠危险,“不管她是否中邪,呵呵,我都要把她中邪的事情,弄得板上钉钉,看她还如何去狩猎,到时……”

上官娇韵眼神一亮,看着自己母亲,白素晴对她点点头。

白素晴叫来自己心腹丫鬟梅菊,在耳旁耳语几句,梅菊点头离开。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