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7章 灰溜溜离开(1 / 2)

第二天,一大早上,上官紫灵喝着粥,夏雨闷闷的来到一旁,“大小姐,二小姐和白姨娘在外面,说要见你,你见还是不见?”

上官紫灵一边喝着粥,一边口齿不清道:“让她们进来”。

“是”

不一会儿,白姨娘和上官娇韵就施施然的走了进来。

白素晴道:“紫灵啊,还在用早膳啊?”

上官紫灵放下勺子,拿过一旁夏雨准备的帕子擦了擦嘴角,看了她们一眼,淡淡道:“本小姐的闺名也是你一个妾能叫的?”

白素晴脸色一变,有些难看。

上官娇韵脸色也难看道:“姐姐,你这是哪里话?平日我娘都是如此唤你啊”。

上官紫灵冷哼一声,“妾就是妾,什么你娘,要叫姨娘,懂?”

上官娇韵不服气,正想理论理论,被白素晴一把拉住,对她使了使眼色,上官娇韵只是按捺住脾气,不说话。

“是,大小姐说得是”,白素晴好脾气道:“大小姐,在过两日就是狩猎,可否带着韵儿一起去见见世面?”

上官紫灵随意的摆弄着手指,不慌不急道:“皇上这次可是下了旨意,朝中大臣只能带嫡子嫡女去,妹妹一个庶女,怎么?白姨娘是想本小姐抗旨?”

白素晴连忙摆手,“不,不是,大小姐,我们丞相府就只有你和韵儿两位小姐,平日也……”

“本小姐说了,妾就是妾,庶女就是庶女”。

白素晴低下头,掩饰眼里的恨意,十四年多了,从那次她设计爬上上官棟床后,他虽然听从老夫人的话,纳为他妾,却再也没有碰过她。

老夫人在时,还迫于老夫人压力,来她房里,可是每次来,都是坐在那里一晚上,从未碰过她。

老夫人一走,更是从未踏足她房里,哪怕她几次三番去找他,也被无情赶走。

她真的好恨,那女人已经死了那么多年,他还是忘不了她吗?连她的女儿也不受她待见。

上官紫灵这个小贱人,这是怎么了?平时不是对她们的话言听计从吗,如今也是张口闭口妾,庶女的?

上官紫灵没有错过刚才白素晴低头前,那一闪而逝的恨意。

上官紫灵心里很是不屑,这就受不了了?以后有你们难过的日子。

“姐姐,你就带我去吧,我也想去见识见识”。

“你当我说的话是耳旁风?你要明白自己身份,好了,没事的话,你们就离开吧,本小姐想清净清净,大早上的,吵死了”。

“你,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