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6章 紫尊戒指显现(1 / 3)

上官紫灵吞了下去,喃喃道:“还不错,虽然少了几味珍贵的药材辅助,药性减少不少,但是三天后,后脑勺的伤口也会痊愈了”。

唯一不足的是,没有银针,她今日也不是不想买银针,只是她用惯了前世冰魂银针,一手银针在手,天下我有。

既可作为暗器杀敌,又可医人,全凭自己喜好。

上官紫灵低头看着自己手,心里说不出来的失落,一开始就发现了,她的紫尊戒指也没跟过来,那是一个偶然得来的宝贝,是一个空间戒指,在现代她的全部身家可都在紫尊戒指空间里,“唉!好心痛……”

突然,左手中指灼热起来,上官紫灵低头紧紧的盯着自己的左手。

看着慢慢显形的紫尊戒指,上官紫灵瞪大了双眼,一副不可置信。

“主人?”

“嗯?谁在说话?”上官紫灵左右望了望。

忽然,一阵强光把上官紫灵吸了进去。

等再次睁开双眼,上官紫灵眼神微眯,看着这陌生的环境。

“主人,抱抱”一个黑影扑了过来。

上官紫灵身体迅速的反击,一脚踢开。

上官紫灵拍了拍胸脯,“挖槽,什么鬼东西?”

“啊,呜呜呜……”

上官紫灵顺着声音望去,“呃”,这哪里冒出来的?

上官紫灵看着地上哭得不能自已的小家伙,心里有种犯罪感,主要地上的小娃娃,胖嘟嘟的,穿着一个红肚兜,像年画娃娃一般,很是可爱,不过现在眼泪哗啦啦,让人忍不住抱起来好好疼惜。

这是自己刚才一脚踢开的东西?就是成人被她刚才一脚踢开,少说也伤筋断骨,更别提一个乳娃娃了,可是如此诡异的一幕,就出现在自己眼前。

上官紫灵不由警惕起来,“你别哭了,这是哪里?你是谁?”

“额,主人好凶,我,我是紫尊戒指里面的器灵啊!”说完好打了一个嗝。

上官紫灵一愣,随后一惊,她怎么以前不知道紫尊戒指里面还有个器灵,而且自己现在在空间里?

以前也是得知紫尊戒指是个储蓄空间,把自己全部身家都放了进去,却不知道里面还有一个器灵,自己还能进来。

地上的奶娃娃,像是看懂了上官紫灵的疑惑,也不哭了,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巴巴的说道:“主人,之前我在沉睡,没有醒来,在主人遇上危险,我强制醒来,却意外吸收不少能量,把主人灵魂带来这里后,我又因为消化那些能量,在次沉睡,现在醒来,也是主人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