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章 摄政王墨少邪(1 / 3)

“十一皇,少爷,你没事吧?”

“闭嘴,吵什么吵,刚刚那位姐姐在救我,没见我难受,被卡住了嘛”。

这个孩子正是偷跑出宫的十一皇子,他左右瞧了瞧,没见刚才救自己的大姐姐,不由恼恨的瞪了一旁的公公。

“咦?刚刚救我的大姐姐呢?”

“十一皇子,你可别乱跑了,这宫外不比宫里,我们快走吧,别忘了你可是偷跑出来的,要是被皇上知道,奴才怕是完蛋了”。

“哼!啰嗦,胆小鬼,走吧!”

“欸……”

这一幕正好被对面茶楼的墨少邪看见,墨少邪眼神深邃的看着远处蒙面少女的背影。

在墨少邪对面喝茶的萧子衿玩味道:“这十一皇子胆子不小,偷跑出宫,还有刚才那女子,胆子也不小,居然那么暴力救人”。

“害,我说摄政王,你这是什么眼神?”

墨少邪收回眼神,冷淡道:“恬噪”。

萧子衿看向一旁的乐玟蜀,乐玟蜀转开视线不看他,忧心忡忡的看着墨少邪:“三日后就是春猎,皇上命王爷也去,王爷如何想?”

好吧,他聒噪,他不说话,行了吧,两个闷葫芦,一个比一个闷,也不知道怎么和这两人交好成为好兄弟的。

“闷在王府,也该出去见见人了,不是?”

“可是……”

“没有可是!”

这三人不是别人,当今摄政王墨少邪,说起墨少邪,那可是让人闻之色变,当年十四岁上战场,在那场战役中一战成名。

先皇与墨少邪的爹也是战场上结下的忘年之交,后来更是结拜兄弟,封为异姓王。

先皇年纪古稀,当时夺嫡风波闹得又厉害,可谓是内忧外患。

后面墨少邪爹突然死亡,死亡蹊跷,查无所获,又正值边境动乱,墨少邪才不得不十四岁替父上战场,扫平边境动荡。

先皇欣赏年纪轻轻的墨少邪,先后战胜几场战役,更是年纪轻轻威名传播出去,让敌国不敢再犯。

他跟他父亲一样英勇无畏,先帝对他那结拜兄弟也是愧疚,一直没能查出他的死因。

所以在先皇临终之际,直接封墨少邪为“摄政王”,掌管二十万墨家军,更是赐下三道圣旨给墨少邪,虽然不知道内容,可也让不少人忌惮墨少邪,在加上墨少邪戾气太重,残忍暴力血腥,人人都惧怕他。

当今的皇上没想到的是,先皇临终之际还封墨少邪为摄政王,手里权力更是不小,还比自己小太多,两人还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