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4章 救人(1 / 3)

上官紫灵挑了挑眉,“如何?”

“大小姐太美了”。

“大小姐真好看”。

两个丫头异口同声道。

上官紫灵也很满意,很是喜欢,前世的自己很少穿过鲜艳的衣服,除非是出任务,否则常年都是黑衣裹身的。

现在的她终究不同了,不是常年生活在黑暗里,如今的自己可是穿越在这具身体里,妥妥的官二代,大小姐,她要适应这个新身份。

她如今有亲人了,不再是一个人,虽然他们对这具身体还是失望透顶的状态,但她上官紫灵是谁?她会好好修补他们的关系,好好的重活一世,她一定会弥补前世没有亲人,独自一人的遗憾。

现在上官紫灵身穿一身红色骑装,身姿挺拔,气质出众。她的长发被她高高束起,露出一张精致的脸庞,眉眼如画,唇红齿白,令人心醉神迷。

她的骑装紧身而贴身,勾勒出她曼妙的身材曲线,尤其是那双修长的美腿,更是让人难以移开目光。

她的红色骑装上绣着紫色的紫菱花,骑装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显得格外耀眼,神情高傲而自信。她的眼神犀利而深邃,仿佛能看穿人心,令人不敢直视。

两个丫头不由看痴了。

“呵呵,回神了,春晓手艺不错,本小姐很是喜欢”。

“大小姐喜欢就好”春晓回过神来,开心道。

上官紫灵回房,把骑装换了下来,春晓开心道:“大小姐,奴婢在给大小姐做两套骑装,春猎三日,大小姐可以换着穿”。

“别太累了”。

春晓闻言有些受宠若惊,虽然大小姐平日对她们两个丫鬟不错,不像外界传言那般非打即骂,但也不像现在这般关心的说话。

春晓连忙摇头道:“不会累,奴婢给大小姐做骑装,大小姐喜欢,奴婢就很开心,之前买的布匹还有淡紫色,和果绿色,奴婢这就去一个颜色做一套”。

“果绿色就不用了,在做一套红色和淡紫色的就行,还有三日,赶不出来就不用做,出去买也行”。

“可以的,还有秦嬷嬷帮忙,奴婢现在就去”春晓说完,行了一礼,就急匆匆的下去了。

秦嬷嬷是上官紫灵的奶娘,也是原主十分亲近之人。

秦嬷嬷刚刚带着绛紫院的丫鬟奴仆,出门寻她了,刚刚回来,听到上官紫灵早回来了,很是欣喜。

她还没来得及去见上官紫灵,就被春晓拉着去房间做骑装了。

秦嬷嬷很是不高兴道:“我说,春晓丫头,你平日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