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 章 滚出去,她一定会修复他们之间的亲情(1 / 3)

“呵,这么快就来了?让她进来”。

小丫鬟退了下去,很快上官娇韵踏着小碎步走了进来。

上官娇韵刚走进来,看见上官紫灵正在院子里喝茶,委屈巴巴道:“姐姐,为什么妹妹来姐姐的院子,还需要禀报?姐姐以前不是说过,妹妹可以随时进姐姐的院子吗?”

上官紫灵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她,上官娇韵有些心虚的避开。

“姐姐今日怎么了?怎么这样看我?”

“呵!妹妹看到我是不是很惊讶?以为我再也回不来了?”

“怎,怎会?姐姐今日说话怎么这么奇怪?”

上官紫灵突然起身,迅速来到上官娇韵面前,一把掐着她的下巴。

“啊……疼”上官娇韵惊呼一声。

上官紫灵挑眉道:“这就疼了?听清楚了,本小姐的院子,本小姐说了算,本小姐说了,要我同意后方能进院,便要遵从,你要知道,你不过是区区一个庶女”。

上官紫灵说完,嫌弃的甩开上官娇韵,完了从怀里掏出帕子擦了擦手,随手一扔。

上官娇韵眼泪汪汪的看着上官紫灵,无比柔弱道:“姐姐,你怎么了?为什么这样对我?”

“你这副样子做给谁看?滚出绛紫院”。

“你,你”上官娇韵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明明今天之前,上官紫灵还对她一副好姐妹的样子,难道是她发现了什么?

上官娇韵越想越怕,带着丫鬟小桃灰溜溜的走了。

春晓和夏雨在一旁看得很是激动,要知道每次大小姐和二小姐出去,名声都会越传越不好,每次她们两人跟大小姐说时,还都被大小姐训斥。

现在看着大小姐好像不再像之前那般对二小姐随意听之任之了,两个丫头别提多高兴了。

上官紫灵看着两个丫头很兴奋,不由道:“你们两个吃了兴奋剂了?”

“嗯?兴奋剂是什么?”

上官紫灵摇了摇头,“你们很开心,兴奋?”

“当然了,大小姐以前对二小姐可是很好,好到二小姐要什么你就给什么,还有什么宴会都带着二小姐,甚至每次和二小姐出门,大小姐总会传出不好的名声……”夏雨声音越说越小。

一旁的春晓拉了一把夏雨的衣袖,夏雨看到上官紫灵眉头皱得紧紧的,也知道自己逾越了。

夏雨忙跪了下来,道:“大小姐,别生气,是奴婢不好,不该多话”。

上官紫灵蹙眉,她可不是原主,不喜动不动就下跪这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