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五、击退鱼人首领(1 / 3)

“古德温,快来这边。”洛绒指着在高大鱼人手下岌岌可危的卫兵队长,说完便朝那边冲了过去。

顺带弯腰拽起刚才那只鱼人的戟把,放在手里掂了掂,感觉大小不是很趁手。

要是等鱼人解决了卫兵队长腾出手来,自己和古德温对付起这鱼人肯定更加吃力。

古德温也跳下马车,“等下你先出手吸引他的注意力,我再拿这个给他来一下狠的,小个子,别害怕,咱肯定能干掉他。”

“好”,两人简单交流了下意见,趁着鱼人出手的一刻,洛绒将手里的长戟狠狠地刺了出去。

不过高大鱼人似乎感受到了什么,身体向一旁一侧,躲过了这一击。

“呵呵...不自量力。”鱼人似乎对洛绒这个新手很是不屑。

但是当古德温紧接着挥着斧头贴上来时,鱼人就笑不出来了。

虽然鱼人在空中想要躲开这一击,但是在空中又如何发的上力呢,毕竟他又不是什么飞行系的怪物,只能堪堪将头侧了过去。

熊人的奋力一击,虽然因为伤了腿导致蹬地发力有点不足,但是也结结实实的砍在了鱼人的肩上。

砍出一道深深的伤口,涌出的蓝色血液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

“哎呦!”古德温发出一声怪叫被一脚踢开。

“你们...都得死...”鱼人吃痛更加激发了他的凶性,不顾嵌在肩头的斧头,狂乱的挥舞着手中的长戟。

洛绒被这一幕吓得有点呆住了,好在得到喘息的卫兵队长也趁机一剑砍在了鱼人的腿上。

不过也只是凿出了一道伤痕,并没有什么致命威胁。

被踢倒的古德温趁机爬了起来,“他熊的,要不是这条腿,就这傻大个还想踢到我?”

“那位朋友,我俩从正反夹住这只鱼人,那位小兄弟,你负责侧面骚扰。”卫兵队长发现局势变化后,果断做出了安排。

“这次能不能完成任务,主要就看我们三个了。”

不说任务还好,一想到任务,洛绒觉得真是为了三个银币冒着生命危险和鱼人作战真是亏惨了,还是一只这么巨大的鱼人。

鱼人看来也是发现情况不妙,没有贸然发起攻击,和他们三个周旋了起来。

很快队长就明白了过来,鱼人是想拖延时间等到其他鱼人回防,这样现在占据人数优势的他们反而会被陷入鱼人的围困之中。

“两位,我们必须早点干掉他。”卫兵队长抹了一把脸上混着泥沙的血液凝块。

“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