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四、彩虹村的鱼人(1 / 3)

“我去猎人学院那边逛了逛。”洛绒回答着古德温的问题一边喝下一口水缓解一下要噎住的嗓子。

自己已经替两人答应了喵十浔商会的护送任务,如果古德温是来找自己出去喝酒的,那自己肯定要劝下他。

而且他也不想去喝酒,这种事情应该在赚钱之后而不是在为下个月房租发愁的时候。

古德温仔细打量了他几眼,“你去猎人学院那边咋还这么开心,那边一般可找不到么任务。”

“其实我是接了商会的押车任务”洛绒将剩下的面包装回纸袋里打算当做今晚的夜宵,毕竟没有多少被当做早餐买回来的面包能活到第二天早上。

“商会的押车任务?要押到哪里去,告诉你太危险的任务我可不做。”古德温挺大的个子却出奇的谨慎,也不知道之前在战场上经历了什么。

“就是一般的任务,押车到彩虹村。”洛绒顺手打开了房门,对古德温招了招手“进来坐着聊。”

“去一趟彩虹村三个银币,货物破损的话两个,你就说你去不去吧。”

“那边好像不太安生,这趟安全吗?”

“你有空担心鱼人,不如担心下个月的房租,这趟有星狩城的卫兵同行,你在车上睡一天半就有钱拿。”

“那还不错。”

两人对视一眼,笑了起来,毕竟燃眉之急总算是要解决了。

第二天中午,洛绒就带着古德温去商会报到,加入了前往彩虹村的车队。

正如丽芙说的那样,一路上都没有遇到什么怪物,不管是呆呆傻傻的小蟹怪还是狡诈阴险的鱼人守卫,什么都没有,在森林里只能够听见海浪拍打在海岸上的声音。

但是,中午就应该到达的车队,却晚了几个小时。

只好选择第二天早上再出发,毕竟谁也不想遇上什么坏事,押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夕阳西下,一缕缕金色的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在帐篷上留下斑驳的光影,放在龙国起码也是个5A景区。

到了休息时,6个随行的星狩城卫兵聚在一起准备吃饭,像洛绒这样的二十几个持械民兵则是散在周围。

怪不得丽芙都觉得这趟的人太多了,应该没有哪个不开眼的会为了一车普通货物选择与他们开战。

毕竟光是那六个卫兵的全身链甲,闪着冷光的重剑和印着星狩城徽章的厚实盾牌一看就是狠角色。

几个第一次接受押车任务的新手好奇的交谈着“不是说森林里会有饿极了的野熊出来袭击,怎么一路上啥都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