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章 最有可能的地方(1 / 2)

“乔治警官,在爆炸之前我们看到了马丁·刘出现在了人群后面!”

“那时他的身上亮起了跟所有人肉炸弹一模一样的黑白反色光芒,而下一刻那些人就直接引爆了炸弹……我们怀疑他就是恶魔帮的头目,也是这次恐怖袭击的幕后主使!”

“所有人肉炸弹都是在他的控制下做出这种行为的!”

“马丁·刘?”

乔治·史黛西皱起眉头:“那位创立了FEAST流浪汉收容所的大慈善家马丁·刘?”

“是的,就是他!”彼得认真点头道,“所以警方能否直接对其展开搜查?”

乔治·史黛西眉头皱得更深了,他有些无奈:“马丁·刘的身份社会影响力相当大,我不可能只凭蜘蛛侠和……额,光骑士的一面之词就去把他当成犯人追缉!”

“在这种情况下,警方必须得有足够具体的证据才能对其展开行动,否则的话……”

“街道周边监控呢?”刘宇突然开口。

乔治·史黛西深深叹了口气:“这一点警方早就想到了,但整个街区的监控都在袭击发生之前被内部人员全部切断了,根本查无可查……而且,做完那些事之后,相关工作人员就直接跳楼自杀了!”

“至少目前我们没有任何证据指向马丁·刘……”

“还是要具体证据是么,我们会尽快找到的!”刘宇果断道。

他看出来了乔治警官的无奈,但这就是很现实的规则,马丁·刘多年经营,社会影响力不小,对他这样的人物,警方是绝对不敢轻易展开搜查行动的。

乔治·史黛西虽然身居警察局局长这一高位,但警局并非是他的一言堂,各方牵制下来,他所受的压力同样不小,刘宇完全可以理解。说罢,刘宇切换至【潜行刺杀武装】,射出勾爪径直离开,朝阴影死角中荡去。

彼得正要跟他一起离开,他身后乔治·史黛西突然开口:“谢谢你帮我保护格温!”

“保护她是我应该做的!”

彼得动作一僵,头也不回说了一句,便射出蛛丝跟着刘宇朝远方而去。

……

从小巷角落里走出,恢复便装刘宇看着手机上十多条来自爷爷和奥托博士的电话满头大汗。

连忙一一回拨,费劲全身力气,总算解释清楚。

而他身后落后几步,彼得也一脸头疼地应付着梅姨的质询。

好不容易将事情解释清楚,证明了自己两人并未受伤,让亲人、导师放心了下来

两人齐齐松了口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