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章 证据(1 / 2)

刘宇缓缓收回手,饶是他在变身状态下将大量波纹能量注入他人体内之后,也不由感到一阵疲惫。

但看着气息稳定的杰弗逊,他还是送了口气,露出了笑容。

这样一来,只要保住了这口气,杰弗逊就脱离了死亡边缘,接下来就是等救护车赶到现场以专业医疗手段进行救治的事了。

“啊?”

被甩到一旁的黑小子慌乱中一愣,听到刘宇的话,又看着杰弗逊挨了刘宇一掌非但没有半点伤害,反而呼吸逐渐稳定,胸口起伏也明显起来,这才知道自己是真的误会了。

再一想到自己刚才的动作,万一就因为自己这点拖延导致父亲没能及时得到救治,而……

顿时,强烈的后怕汹涌而来,几乎要将黑小子吞噬!

“对不起!我不知道……”

他连忙站起身来,沾满灰尘、汗水的脸上满是慌乱与愧疚,不断向刘宇鞠躬:“太感谢您了!感谢您救了我父亲!”

刘宇把这个没比自己小两岁的家伙拉住站好:“不用这样,怎么说我跟你父亲还一起战斗过……”

“对了!我记得你父亲还跟我说过你想要我的签名来着,怎么这时候却不相信我了呢?”

黑小子不好意思地摸摸头:“额我……”

“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刘宇拍了拍他:“我只是帮杰弗逊暂时摆脱了生命危险而已,他依然受伤很重,你就在这里照顾好你父亲,在救护车过来之前都不要试图移动他!”

交代完,刘宇看着不远处彼得游刃有余的战斗,再看看满地的伤员,就准备继续尽可能救治伤者。

还没迈开脚步,刘宇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杂乱记忆中涌现一道信息。

回忆起这事情来,他猛的转头看向跪在地上照顾父亲的黑小伙:“嘿!忘了问了,你叫什么名字?”

黑小伙抬起头朝刘宇勉强露出一个笑容:“我叫迈尔斯,迈尔斯·戴维斯!”

刘宇深深看了迈尔斯一眼:“好!我记住了……杰弗逊有个好儿子!”

说罢,刘宇脚下发力,朝着最近的一名伤员冲去。

还有生命需要他拯救,还有混乱在等他结束……

此时此刻,光骑士存在的意义并非战斗,而是更为重要的扶危救困,挽救生命!

在彼得将所有留在现场与警方缠斗的心魔喽啰解决后,刘宇稍迟一步也完成了自己的救援工作。

只要是还留有一口气的,他都毫不吝惜地根据对方受伤情况,给出了波纹能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