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谁能够长生(1 / 3)

天终于亮了,有人相爱,有人夜里开车看海,有人在逃命,有人在挥刀斩生灵。经过一整夜的战斗,问今城内外安静了。但这种安静并没有让人感觉很是安宁,而是焦躁、不安、局促。整个太阳系的各方势力都在蓄力。

听雪站在自己家的阳台上,听着通讯仪分析出的目前局势,眯着眼睛说到:“山雨欲来风满楼。就看这次我们能不能度过了,几大势力会不会相信我们了。”

与墨缓慢的推了一下眼睛,然后不急不慢的说:“已经不重要了,从各方的情报人员能够得出基因组并不在我们手里。但是恐龙和柯伊伯昨晚打了一整夜,双方的损失肯定需要有人负责的。他们知道不是我们,但是会栽给我们。我们没有证据证明。就看我们四个付出什么代价了。”

“到底是谁拿走了基因组?”听雪单手的手指节轻轻敲击着桌面,目露思索的说到。

“到底是谁拿走了基因组?”这个问题是目前整个太阳系最关系的问题,不仅维安联盟的人关心、恐龙那边也关心,柯伊伯也关心。其他一些暗中的势力也关心。

喷——的一声巨响,维安联盟的大门被一炮轰开了,迎面走来赫龙几人,他们的后面是阿姆斯等人。他们拖着一身疲惫的身躯,目露愤怒之色,强压着把大圆锥轰成渣的冲动,大摇大摆的走进维安联盟的会议室。维安联盟的几个主席早早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在两侧的桌椅上还摆满了茶点和湿毛巾,数量正好和恐龙以及阿姆斯他们来这儿的人一样。

“呵呵,你们还挺有自知之明啊。”赫龙眼皮都没抬,做到了右边的一个空座位上,很自觉的用湿毛巾擦手,然后开始吃东西。赫龙称霸地球周边,早就知道势力才是唯一的准则。他尽管很早就拥有了灵智,但是这个兽性还是无法全面的驱除。尤其是在多年掌权后更加放大了兽性中的一面。

“让几位费心了。不知几位主席如此准备是有什么消息要和我们同步吗?”阿姆斯声音不急不缓的说到,话语很是柔和。作为多年在柯伊伯地带掌权的人,面对无数的勾心斗角,阿姆斯早就拥有了先礼后兵的习惯,这种皮笑面不笑的功夫对他来说跟吃饭一样简单。

“诸位昨晚辛苦,先洗洗脸休息休息,咱们再聊。”听雪穿着雪纺的长裙,面带微笑的说着,她边说边给坐到座位上的几位煞星递热毛巾。既然惩罚在所难免,那就尽量弱化影响范围。

“少来这些没用的,基因组拿出来我就不杀你们。”一个长尾龙一遍用毛巾擦尾巴一遍说着。昨晚的对战,他所在的舰船差点被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