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木星之战 8(1 / 3)

一个身穿冲锋衣的人后排的试剂架下面站起来,朝他发射了分子网,分子网的唯一作用就是将物体快速包住,然后僵化身体,类似身体在水泥桶里面。

穿冲锋衣的人僵化了沈南临后豁免了他的背包,取走他的背包后,正准备补一枪打死沈南临,此人还没抬起胳膊,只感觉头部受到了巨大的撞击,顿时天地旋转,此人连其他发动攻击的力量都没有了。在此人快要倒地的时候,手上的背包被别人抢走了。

在冲锋衣人倒地的瞬间,突然整个基地开始剧烈的摇晃,外面轰鸣声四起,就跟9级地震一样,天花板陆陆续续的掉落下来,地面上出现了大大小小的裂缝,试剂也都倒了,实验室内各种雾气和噼里啪啦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这层楼塌陷了。

木星所在的问今城现在乱成一团,城内各方势力短兵相接,城外太空中对方太空部队对轰。卡罗林此刻乘坐着位移逃生舱快速的往冥王星方向逃去,她小心翼翼的开启了逃生舱的隐身功能,关闭了所有引擎和灯光,就靠着惯性滑着。她深吸了一口气,闭着眼回忆着在木星空间站总部所在的问今城一幕幕,感觉全身冷汗直冒。

太惊险了,差点被维安联盟的人注射神经性药物,不得不对维安联盟言听计从。在维安联盟的四大主席拿着神经性药物的针管威胁她的时候她没有退缩,但是当他们调出了她的女儿的信息的时候她怕了,她妥协了。

但是,作为一个生物学家,在器皿上做点手脚还是很容易的。她在基因组上涂抹了高密度的菌胚溶液,当打开装着基因组的液氮箱子的时候,菌胚会和人呼出的二氧化碳产生反应,产生出菌胚碳胺,该气体会随着皮肤和呼吸道进入人体,然后开始作用,不到5分钟人体变血水。为了女儿的安全,她只能让知道她女儿所在的人消失。

“所有人都以为我会往水星方向逃,但我偏要往冥王星,没有人会想到我会逃到原来的地方。他们会先搜查水星、金星、火星和地球。”卡罗林捏紧了双手直视前方的星空脑中自我对话着。

凌晨5点的问今城内,维安联盟的几个主席一夜没睡的,实时关注着各方的消息。与墨的吧台上香烟的把儿被他摆成了一个小汽车的样子,他今晚焦虑万分。

“我们给双方都发了信息,我们真的可以黄雀在后吗?别忘了,他们两个也都是老狐狸了。”与墨担忧的问。

“虎口谋食,只有这样我们才有运作的可能。不然我们对上他们任何一方都是死路一条。”潭溪揉着眉心尖钉截铁的说。

“如果我们利用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