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木星之战 7(1 / 3)

苏木已经老老实实在楼道外苟了四十分钟了,里面的双方战斗能力是真的强啊,差不多是悍不畏死了。他等到黑衣人和西装人打到两败俱伤的时候,简单的用一部激光枪就灭了残兵。

当他小心翼翼的找到E排的A号实验室,思索着从舅妈那里得到的密码,准备输入实验室门口的密码进入实验室的时候,突然一束深蓝色的激光瞄准了他,吓的他立马定在了当场。

他不敢动,不管对方是敌是友,当然大概率是敌,只要他一动就没有谈判的可能,对方会毫不犹豫的扣下按钮打的他脑袋开花。

对方之所以用激光瞄准而没有立马击毙他,说明对方可能要跟他谈点什么。

想明白了这些他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然后主动开口,试探并寻找对方的动机和所属势力。

“这位朋友,有什么我可以代劳的?”苏木恭顺的问到。

“保险柜的密码给我。”穿一身银色紧身衣的女子冷冷的回答。

“保险柜的密码是动态的,有效时长只有5秒钟,而且密码显示的终端只在维安联盟的四个主席的手上。”苏木暗自舒了一口气的说到。

“我知道,我也知道你的身份。到保险柜前跟你的那位当主席的舅妈联系,让她给你密码。”银色紧身衣的女子依旧冷冷的说到。

“这,很难办。”苏木好似很为难的样子说。

“我扣下扳机却很容易。”银色紧身衣的女子威胁满满的说。

“好吧,那我试试,舅妈给不给我就不知道了。”苏木摊着双手说到。

“你只管做就行了。”银色紧身衣的女子不耐烦的用激光对准了苏木的脑袋说。

苏木本打算在输入密码的时候使点伎俩,弄死银色紧身衣的女子,但是转念一想,好像自己处于被动,激光枪可是自始至终都没有从他的脑袋上下来哪怕一秒钟,他认清了形势。

乖乖的输入了密码,至于刚刚说的什么舅妈之类的都是借口,现在也没必要装了。密码显示的终端就在他身上,他在出发前就去了舅妈那里一趟。

真要等到自己到了这里再联系舅妈要密码,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所以,他干净利落的输入密码,“嘀嗒”一声后听见“验证正确”的播报声,门开了。

苏木在前,银色紧身衣的女子在后,俩人就这样走进了实验室。实验室不大,堪堪200多平,放满了各种试剂的架子好多排,两边都是各种仪器,最里面的墙上密密麻麻整齐的放着四十多个保险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