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木星之战 6(1 / 3)

柯伊伯这边也不示弱,毕竟他们常年在柯伊伯这样的鬼神莫来的地方作战,对战的都是无法无天的小行星群体,而且真实的的柯伊伯带比小行星带宽20倍且重20至200倍。

再怎么说是小行星,但毕竟是行星啊,那是天体。

任何一个轨迹、引力、磁场的变动都可能导致他们的全军覆没。

只见一艘协作式舰艇从舱底慢慢的排出了一个浅紫色的泡泡,没错,是泡泡,这一幕像一只母鸡下蛋。舰艇一次排出了10颗泡泡。那泡泡看起来一根指头就能戳破,透明且圆润,流光溢彩。

十个泡泡的大小一模一样,出来后立马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一会儿只见恐龙舰团的十艘光子级的战斗舰的表面突然泛着紫色的光芒,然后发出了耀眼的白光,很是刺眼。也很绚丽,一个个绚丽的火球就像一个新生的太阳。

这个泡泡不是别的,而是提取自太阳黑子中的一种新物质,命名为恒星黑子泡泡。

这里有个问题,就是人类都能利用太阳黑子了,为什么做次声波武器那么艰难。要知道次声波武器在遥远的21世纪早就被应用了啊。这就不得不说一个叫做知识遗传断层的问题,下一代并不能完完全全的继承上一代的知识和经验,这里面有故意隐瞒存在,也有理解偏差存在,要是人类真能完完全全继承上一代的知识和经验,那人类早就脱离了轮回,奔向了更繁荣的银河系中心。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无比珍惜的数着不到百年的寿命待在偏僻无比的银河系边缘的村落。

总之,能继承一半都算是缘分爆棚了。

还有一点儿啊,在各行各业都有发生,高难度的操作满天飞,但是低难度的问题一个也解决不了。比如心脏搭桥手术和开头颅手术在各个医院操作的流利的不行,简单的就跟早上醒来先找手机一样,但是小小的鼻炎却是很难治愈。

整个木星外太空乱成一锅粥了,以木星的角度往外看,从左向。

最左边是恐龙战团的机甲战士和柯伊伯战团的战争机器人互相轰击,这两个类型的武装力量有个特点是体积小,如果让他们攻破防守点,很容易在庞大的太空中消失在你的视线中。

机甲战士在组件组装的问题上在很久之前都已经克服了,动能当然来自核动力,软硬件兼容的问题也不是很大,最最主要的问题是意识协同的延迟时间,3秒内的延迟是极限,超过这个时间这种作战方式基本就是垃圾。还有机甲战士有通讯物理范围的硬性要求,超过一定范围容易出现卡顿或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