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木星之战 4(1 / 3)

今晚的几个维安联盟的主席都没有睡,坐到他们这个位置,对于危机的直觉已经很高了。他们知道今夜注定不太平,他们四个的全息投影为其他几人全程开着。潭溪坐在沙发上说到:“按照计划,半小时后恐龙和柯伊伯的军队会达到木星的外太空。”

其他人都没有发出声音,只是安静的等待着。

半小时后,恐龙和柯伊伯的军队在木星的外太空相遇了,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互相看谁都不顺眼。甚至连含蓄都会觉得多余。

“你们这么来了?”长尾恐龙不屑的问到。

“我们怎么就不能来?”一个戴眼镜的65岁的老妇口气严厉的回,

“就凭你们也配。”长尾恐龙再次不屑的答复。

“我们不配,你们更不配。你们要在基因组干什么,丑几百年吗?”老妇口齿清晰的再次说着。

“劝你还是早点放弃回家过安生日子。”长尾恐龙压制着情绪冷冷的说。

“那劝你早点回去转世投胎,争取投胎个漂亮点的。你照照自己丑的没边儿的外貌,造物主是不是嫌弃你,捏你的时候没有用心啊?长这么丑还跑出来,整个太阳系的颜值都被你拉低了。跟你一起在这里的几分钟我都感觉自己有案底了一样。”老妇轻笑一声说。

“你!”长尾恐龙咬牙切齿的回。

这次沟通是开启了全域通讯的,所以他俩的吵架双方都用接收器听的一清二楚。人类这边一阵的开心。口头上占了便宜虽说不大,但也是便宜。白来的开心不要白不要。

他们之所以捏着鼻子聊着这毫无营养的天,不是他们无聊,而是都是等各自派到今安城的精英的信息,没有确定自己的人得手的消息,他们打起来不确定哪些武器能用,哪些武器不能用,一不小心把今安城轰了,那就尴尬了。今安城没了事儿小,主要基因组没了就搞笑了。

“不等了,也许维安联盟那边出了什么问题,我们收着点儿打。总不能大老远的过来就在这里等着。先把对面打残废,再去城里拿。”赫龙先发起了战斗的号角。

整个恐龙舰队,战争的时候抢占先机能决定一定的成功。含2800艘的战空级核聚变母舰在内的共计120个作战单元同时切换了模式,120个作战团依此以立体的方式陈列在外太空,呈现一个巨大的闪闪发光的正方体,很是炫目。战空级核聚变母舰被安排在最中间。

然而,诡异的一幕出现了,只见舰团左右方位面的几个舰团只是切换了模式,但是没有下一步动作,安安静静地漂浮在太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