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木星之战 3(1 / 3)

在太阳系的外围,以柯伊伯地带为主的人类势力也集结了自己的太空部队,除了常规的上千艘氢离子战舰外等舰船外,他们还带了陨石群、未挥发的小型彗星、被处理过的高能射线泡泡。

柯伊伯地带是整个太阳系最为神秘的地带,由于环境复杂、危险、多变,大量的彗星等天体都出现在这里,所以没有人清楚这里有多少资源,没有人清楚这里的武装力量发展到什么地步,毕竟天天对付的不是彗星就是各种宇宙能量。

“分子网多拿点,奇点仪每个人配置5套,次声波引擎机不太够,那就把这两台装在左右侧翼吧。”加加林揪着自己不多的黄毛,极其厌烦的说着。不错,阿姆斯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还是把加加林给弄到前线了。

在太阳系外两大势力忙着备战的时候,抢夺目标地问今城的城内一片宁静,大家该吃吃该喝喝。市民大清早的出门溜着自己的金毛,只见那油光蹭亮的金毛犬噔着毛绒绒的后腿,箭一样冲到一颗木棉花树下叉开后腿开始小便,它一边小便一边扫视周围的其他狗狗。

“今天没见那只牧羊犬出来,它应该被主人卖了。”

“那是斗牛犬怎么又在池塘边睡觉,我最烦看见那只丑狗了”。

排完便它就用最大的速度跑到小坡上,趴在最上面,放空自己后,从上往下沿着斜坡溜了下来。来来回回的玩,它开心的口水横飞飞到了主人的裤腿上,主人扫了一眼后眼含喜爱的看着自己的狗狗。

在这只狗狗滑的斜坡的左上角四十五度的地方,再往前走300米的有一处圆锥形大楼,该大楼是黑灰色的,一层一层的有自己的窗户,只是窗户也是一圈一圈的围着大楼,找不到窗户的粘合处。

一层合金一层玻璃的垒上去,整体变成了圆锥形大楼。这里就是维安联盟的总部,维安联盟的四个主席都在这里工作,作为总部对太阳系的整体人类的资源和武器、转移等做战略级的安排。

苏木的舅妈听雪当然也会在这里。他们三个人的意见好像不是很统一,只看见四个人横眉冷对的。

苏木的舅妈听雪坚定的说:“我可以摇摆不定,我也可以双面售卖信息,但是当形势对某一方有利的时候我会顺水推舟。不是说不会落进下石,我并不高尚,不落进下石的原因是如果这么做两边的人都会远离我。”

“这是最好的办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留住基因组,恐龙和柯伊伯两边我们都打不过。”一个叫与墨的主席愁苦的说到。

“也不一定,最后不一定是武装势力最强的那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