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木星之战 2(1 / 3)

同时,在遥远的柯伊伯地带,也有几个人在一个封闭的合金小屋内低声商量着什么。

柯伊伯地带万年杂乱,星空在这里就像被胡乱的挥扫了一样,时时刻刻会飘来的彗星和小天体在这个地带放肆的呼啸。

“你要以大局为重!”阿姆斯敲着桌子严厉的说。

“大局为重?那么请问在大局里面我属于哪一种群体?大局的利益跟我有关吗?”加加林无所谓的喝着伏特加躺在沙发里头也没回的回复。

“如果所有人跟你一样,人类迟早灭绝。”阿姆斯站起身走到加加林躺着的沙发前指着加加林说。

“什么叫做跟我一样,我只不过是没有配合你的大局去当可怜的炮灰而已。至少,我没有叛出去,没有给组织添乱。你们找别人吧,不送。”加加林将酒瓶放打到地上,翻了个身。

阿姆斯叹息后,走出加加林的公寓,他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点开了全息通讯设备,只见全息通讯设备的历史沟通记录里面排列满了人影,这些人影赫然有恐龙。

12小时后,一批熄影穿梭机从柯伊伯地带的荒凉区域悄无声息的出发。

24小时后,整个太阳系处于一种紧张又压抑的氛围中,有很多看起来鬼鬼祟祟的人在不同的城市来往,也有一些明显是科学家的人频繁的进行着通讯。

很多平时少见的艘战空级飞船母舰停泊在外太空,只见飞船母舰的周边来来往的各种舱艇对接。

三天后,沈南临拖着被炸伤的腹部躺在位移逃生舱来到了沈夜琛所在的大楼楼顶。

沈南临被他哥哥强大的医疗团队快速的救治好了,每两天就活蹦乱跳的登陆自己账号疯狂的查找同在玉虏城的朋友们的信息,一条条查无此人的信息快要击破沈南临的心理防线了。

在这个时候,查无此人九成意味着被抓到了阳光之城或者已经上了餐桌,或者躺在科研室的床上,又活着已经成为灰烬了。沈南临对玉虏城的义务救援行动灌注了很多的心血,那是他反抗强权的唯一的行为,只有那样做他才觉得自己被注射了营养素一样热烈的活着。

他讨厌权势,但是他一次次的小命都是他的哥哥动用权势就回来的,这一点他很清楚。但是,难道被权势施以恩惠就要投身权势吗?他一直不这么认为。

这晚,沈南临和哥哥坐在楼顶,一人拎两瓶伏特加,对着夜空那不间断的轰击释放出的花火,他们兄弟把酒言欢,聊的相当入心。离上次俩人面对面的在一起已经过去十多年了,这十多年的沟通全靠全息通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