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木星之战1(1 / 3)

经过上次的南冰洋势力更迭后,地球上最大的人类势力是无影社,也就是沈夜琛把持的,他的弟弟沈南临在玉虏城附近的一些城市里和一群有志青年用自己的力量对抗着人体售卖。

他相信只要自己多努力一点,只要自己多付出一点,只要自己快速的反应,那么就会少一个人被装走,恐龙攻破太空之城的速度就会慢,也就会为以后的人类反击争取微不足道的时间。

在这三年内,他成长了,也老练了,他们团队里面的人也多了,通过他的力量他也救下了很多人。虽然这几年,他多次涉险,衣不蔽体,三餐不饱,但他愿意为此奋斗。

有一次当他醒来的时候居然在红耳族的转运中心,还好是他的哥哥通过关系以及权势将他保了下来。

哥哥呼唤他多次,让他跟随哥哥处理恐龙和人类之间的交易,或者就跟随在哥哥身边什么也不干,他拒绝了,他讨厌权利。这么多年,他也没有花哥哥给的一分钱,也没有利用哥哥的权势去做事情。

哥哥知道他这个鬼脾气,也不跟他计较,就自己通过自己方式让玉虏城附近的下属和恐龙族群关照他点儿。

那些下属和恐龙族群对于这种不用费心费力还能让地球人类交易最大的势力老大欠个人情的事儿当然连连答应。

“南临,最近近地球周边会不太平,哥哥给你发了三套偏置防护罩,可以帮你抵挡高能爆炸冲击,使用方式你点开红色按钮就会有引导。记住,不要送人,这是保命的。”沈夜琛叮嘱的对着大厅里面3D全息投过来的沈南临说。

“知道了。”沈南临敷衍了事的回答。

“还有,我等下给你发一套新买到的位移逃生舱,速度和抵抗力都很强。如果冲突很激烈,三次偏置防护罩都用完了的话就用它逃离,我设定的返回目标是我这里,你到了这里就没人敢把你怎么样。”沈夜琛似乎又想到了什么,翻着箱子里的东西说。

“位移逃生舱?这个东西是最近才研发应用的,只有在天体密集的柯伊伯地带才有,而且一套就要花上万黄金。维安总部都不到十套,你是咋弄到的?”沈南临震惊的往前迈出了几步问到。

“这个你就别管了,你是我唯一的弟弟。我只要你安全就好。”沈夜琛温和的笑着对幼弟讲。

“嗯。”沈南临点了点头。

“还有,差点忘记了,我给你留存了五支七代缓衰针,这个七代保存比较麻烦,需要液氮保存。我先放我这里了,等你有空来我这里就注射。”沈夜琛边查看交易记录表边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