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南冰洋势力崛起(1 / 3)

恐龙的势力范围开始往近地轨道的城市蔓延了,经过多年的战争,地球本体上只剩了不到7000多万人口,剩余的人类种族都在太阳系的不同太空城。

按照恐龙的战斗能力,他们早在300年就可以把地球表面的所有未沦陷区的人类都灭掉,但是他们没有。

人类不认为恐龙的这种反常行为是一种善意,不管恐龙高层是如何计划的,总归不是想和人类共分地球的和谐共处的。和谐相处的四个前提对于人类来说,都是挺有意思的。和平共处、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良性互动,这四个哪一个都跟人类没什么关系。

南极洲的四周被南冰洋所包围,边缘有别林斯高晋海、罗斯海、阿蒙森海和威德尔海等,南冰洋也是人体贸易的最频繁的地区。

这里由三个势力共同瓜分负责,分别是无影社、飞豹社、天狼居。他们作为中间商勾兑人类和恐龙的交易。

其中一个势力叫无影社,由沈家把持,沈夜琛是总负责人,49岁,他还有个同胞弟弟沈南临,28岁,他一身正气,不畏权贵,因看不了哥哥的手段就自己跑去地球远地城市玉虏城学习机械制造。沈夜琛负责和恐龙各方细分沟通所需的人体类型、付款类型、运输等大的方向。

至于细节的如何获取完整的人体是下面的人做的事情,他不在乎下面的人用何种方式,不管是诈欺、胁迫、爱情骗局、隔离、武力威胁、其他方式的虐待,甚至是强迫灌食药物来控制。

当然价格会根据人的年龄、性别、本体健康程度、生命迹象指数、种族、智商水平等不同,比如女性、22岁、黄种人、活体、本体健康度为优、智商水平为优,这样的品种的货属于顶级,一个大概能卖三千克的黄金。比如男性、87岁、白种人、死体(躯体完整)、本体健康度15%、智商水平为低级,这样的能卖0.05千克黄金。后者只有两种用处,蛋白质获取和做生物实验。

“这次的货品质堪忧啊”。沈夜琛站在冷藏厅的门口对下面的人说道

“好的货都在天上躲着呢,就这些还是我们组给负责扫除的双翼恐龙贿赂才拿到的”平头小哥回答到

“吩咐下去,罗斯海范围100万海里的范围,近5年内我无影社不再有任何动作。”沈夜琛将文件递给平头小哥后离去。

“这边都乱成一锅粥了,二少爷还真的是沉得住气,天天在玉虏城找各种制图室。还真是羡慕。”平头小哥边走边叹息。

半年后的南冰洋的深处,多艘无敌号战列巡洋舰带着勇敢级型驱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