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格聂神山(1 / 3)

母星空间站是一个多模块空间站则由航天运载器分批将各模块送入轨道,在太空中将各模块组装而成。

是一种在近地轨道长时间运行、可供多名航天员巡访、长期工作和生活的载人航天器。

这个空间站整体呈哑铃形,两边是饼形,中间由一个圆柱形高密度材料链接。

整个空间站由总控制室、核心舱、生命维护舱、作实验舱、科学仪器舱、生活舱等组成。

空间站的能源供应由核能为主,电热能为辅。

核能储存设备在空间站内部,外部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和对接舱口,以保证站内备用电能供应和实现与其他航天器的对接。舱内外设备安装、调试、维护维修、组合体管理、空间科学与技术实(试)验等各项任务。

公元3288年8月22日,在母星空间站的维安联盟支部内,进行一次例行的信息推送,该信息通过地球基地发送到母星空间站,母星通讯系统获取在站人员设备后进行信息推送。

“本次受到袭击的地面基地共69个,剩余总基地275个。失联总人数238万。本次接受地面返回舱7个,共20个宇航员。基地相关人员做好接受工作。”

对于这一组数据,大部分人是没有任何反应的,扫一下看看就返回了通信页面,然后就忙各自的事情去了。每一天都会收到很多类似的信息,大家都已经很平静了。

白深就是那238之一。

空间站一般情况下由四类人员组成,分别是联盟部队、维护人员、科研人员、中转人员。奚仁书是该空间站的一名生物学家,博士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母星空间站网络学院,出生并生长于地球附属的远距离卫星级别的城市了垣城,像了垣城这样的人造环地球天空之城很多,都是黄金年代人类建造的。

生物学是一门研究生命和生物的自然科学,包括其物理结构,化学过程,分子相互作用,生理机制,发育和进化。

奚仁书最近做的研究方向是细胞在带电高能次原子粒子下的应激反应。

“死了200多万人。”奚仁书微微转头扫了一下信息后,就将目光移动到蛋糕上面的蜡烛上准备吹蜡烛许愿,没错,今天是她实际31岁生日,但看起来就二十多。

她是一个典型的理科女性,不容易改变自己的意见或主张墨染,但另一方面却又极端厌倦和别人争执。有时在要跟别人起正面冲突时,她们会装做完全听不到众多指责声音的样子,而只按自己的想法行事。

外表上呈现冷漠与热情的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