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人类危机(1 / 3)

五年后,一个姓张的男子递交了奔赴冥王星调研新产品的申请,几天后他从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坐上了去往空间站的次列。同时,卷毛踩着人字拖从地下空间走出来晒着最后一缕阳光说道;“离实现梦想很近了。”

20年后的一天下午,一声鸣笛声音带着夏日的明媚游荡在深京的街,随后就看见8辆消防车从不同的方向开过来,停在深京西边的一座高端写字楼旁,这座长方体的大楼横躺在大地上,玻璃都震碎了,浇筑的水泥也瞬间成了粉末,一根根带着螺纹的钢筋历经水泥的封印也终于再次接触了氧气,它的截断面发着清冽的反射光。

听不到是否有人在呼救,也没人关心是否有人会呼救,人们只是看了一眼那300多米高的巨型生物就疯狂逃命,那怪物牙齿成圆锥状类似香蕉,非常小的前肢,长度只有后肢的22%,后额骨缺失,肱骨有低矮的三角嵴,附着胸锁三角肌,长度约是肱骨的1/3到1/2。肠骨后部有个突出区块,髋臼穿孔。胫骨末端边缘宽广,有个往后的凸缘。距骨有个明显上突与胫骨契合。

踩踏中的尸体比钢筋贯穿的还要均匀,一层一层的很是平整。

在遇到超出自我认知且会绝对威胁到自己生命的时候,唯一的潜意识就是不惜任何代价不做任何考量的寻找生机。

至于帮助别人施以援手那是当自己绝对安全的时候才去考虑的事情。

整个城市的消防队对于那只巨型生物束手无策,电锯没有人敢上前,水压枪冲击就当给怪物洗澡冲凉了。

后来啊,军区很快就出动了,携带着激光武器和光盾,战斗机漫天飞舞,那飞行技术是那么的丝滑和犀利,结果依旧是打不过。

随后出动了核武器、化学武器、生物武器等打算消灭怪物,但是多次对决下来依旧是没有任何作用。怪物那边一开始只是几只居心怪物从地下钻出来,后来在宝新郊区的厂区里也出现了几只体型稍小的怪物,他们的皮肤外层好似有一层电镀一样的浅蓝色。

大湾区地下工作仓内也跑出来了上万只狗身蛇头的怪物,它们疯狂的在城市里奔跑。军方束手无策主要在这几个方面:

1、这些类恐龙生物作为碳基生物,居然在轰炸机下能够快速重组身体,这导致敌方的死亡率极低,根本打不死。

2、类恐龙貌似有很高的智商,懂得协作,且随着对战次数的增多它们也慢慢使用战略和计谋。3、目前的生物武器根本不敢使用,因为科研组发现这群生物的蛋白质存在一些怪异。

战争从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