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恐龙拥有了智慧(1 / 3)

公元3280年,地球的人类为一亿四千万,整个人类群体聚居在遥远又冰冷的南极洲。

地球又回到了她曾经的霸主恐龙的时代。拥有高智商的人类逐步拥有了创造者、主人、伙伴、队友、仆从、流浪者、食物的身份。

不到200年的时间里,人类和恐龙快速的完成了角色转换。有意思的是,除此之外,地球没有任何跌宕的变化,青山绿水依在,海洋火山照旧。

时间倒回到200年前,那个时候的人类科技经历过大爆发,其中包含人工智能、基因组编辑、脉冲量子干涉、线粒体接触位、室温超导体材料等方面。

在过去,人类利用自己的能力开发了整个太阳系,并在各大行星上空建造了天空之城,这些天空之城一开始是给到此地的开发工人和科研人员提供生活的基地,后来随着时间的演变,这些基地变成个城市。

每一个行星都根据自己的特点,建造了不同类型的天空之城,天空之城的总管理权在该行星的空间站,空间站独立于天空之城。

比如水星距离太阳最近,可以开发太阳的资源,比如太阳黑子、太阳耀斑等产生的超强电磁能,据说最近他们在开发太阳内部的核能。

水星本身金属含量极高,主要由金属和硅酸盐材料构成,具体来说,水星的核心含有大量铁和镍的合金。这些金属资源的丰富程度足以支持人类使用长达数亿年。基于以上原因,水星的经济成为了除地球外最强势的。也因为它距离太阳最近,它是唯一一个天空之城建在水星的一侧,和太阳之间始终被水星隔开。

水星的天空之城是一组17层的长方形的城市层,依次从内到外排列,跟垒起来的书一样,只是每层之间都会有数万千里的高空间隔。每一层都由矩阵组成,横纵的交叉点上就是城市。

天空之城不随水星自传,但跟随水星公转。整个17层的天空之城都被等离子护盾包围着,是为了防止太阳风的破坏。

城市之间的交通是用中微子轨道,轨道上运行着一辆辆的城际穿梭机。

而木星的天空之城由于大红斑的缘故,整个天空之城被建造成镂空的圆罩,罩在木星外面。天空之城内的28个特殊城市跟随大红斑行动带动整个天空之城运动。这28个城市的配置足以应付大红斑的影响,大红斑那个太阳系的巨大风暴运动导致的磁场运动、电流活动、对流活动都由那28个城市处理。28个特殊城市之外,在木星城市罩上其他的城市按照螺旋排列。

冥王星是一个特殊的行星,它是太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