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风华十分钟(1 / 4)

事已至此,这么多年,人类也从各种信息渠道查出来了恐龙突变的原因。

一个商业集团下的研究所对恐龙基因进行了编辑,从恐龙基因链上切掉了蛋白羸弱、智商低等等的基因段,将一个生物学家的一段智商基因链插入进了恐龙基因组里面。

在这场基因编辑工作之前,人类不是没有掌握基因编辑技术,只是碍于伦理和不可控因素等原因没有进行大范围的应用。

基因编辑带给人类足够的诱惑一直在督促着不同的人尝试。

毕竟,想要延长人类的寿命,在没有明确的修仙信息下,只有靠不同的营养素和维生药。

但是,只要改变了基因,就可以改变蛋白质,就可以改变新陈代谢,就可以改变能量转化方式,以此达到永生。

没有任何人可以经受得住这种诱惑。

所以,首次基因编辑就在恐龙身上尝试了。带来的结果也是显而易见,本来就肉体强悍的恐龙附带高智商。

鸣36秒停24秒,重复3遍,时间3分钟的防空警报响彻了整个恩德比基地,众人慌乱中又有条不紊的撤离。

慌乱是因为事发突然,大家不能第一时间找到安全出口。有条不紊一部分来自基地的周期培训,一部分来自人工智能的引导,当然最大的是来自知道就算是慌乱了此次危机也很难解除,没有九死一生,按照之前的其他基地的数据来看,应该是团灭。

基地的人员在轰炸后的生命状态从没有痕迹、血雾、地面墙壁上的印痕、血渍、烂肉块、白灰、缺头少胳膊的身躯、完整身躯不等。

至于最后是以什么状态留存下来主要是靠恐龙实施人员的熟练度和基地的电磁干扰程度决定的。但是,对于白深等人来说,那几种状态没有任何区别,人都死了,意识都不在了,管他身躯是什么样的,难道身躯是完整的还能复活不成。

在这样的心态下,白深没有离开神殿出去寻找庇护之地,因为他知道这个时候除非自己能瞬间大范围挪移,否则在导航武器锁定的情况下,躲哪儿都没有意义。

与其慌乱的离开然后进入安慰性的防护所,还不如安安静静地在神殿和神明交流。说不定在生死关头能触发高维文明的神明,寻得生机。

“警报,警报,敌方还有10分钟到达。请各方人员就近进入庇护所。”

“警报,警报,敌方还有10分钟到达。请各方人员就近进入庇护所。”

白深没有任何动作,在刺耳的警报声下稳稳的点燃了另一支燃香,插在白瓷香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